SAY討論區
標題:
中國智能手機廠商采用聯發科四核解決方案
[打印本頁]
作者:
catcatpad
時間:
2013-3-21 18:05:56
標題:
中國智能手機廠商采用聯發科四核解決方案
據業內人士透露,在聯想和酷派之後,中國大陸其他2家智能手機廠商華為和中興,據說會也采用聯發科的四核MT6589解決方案,來生產它們的高端智能手機,這將進一步提升聯發科在中國大陸智能手機解決方案領域領先地位。
消息來源表示,隨著聯想,酷派,華為,中興采用聯發科四核解決方案,聯發科預計在2013年出貨超過2億顆智能手機芯片。消息人士指出,華為和中興通訊在MWC 2003發佈采用高通芯片的高端智能手機僅僅一個月之後,就宣佈采用聯發科的四核解決方案。
最近高端智能手機在中國大陸價格已經下降到1200-1800人民幣(美元193 - 289),迫使華為和中興通訊使用聯發科的解決方案,以降低成本,提升競爭力。
2013-3-21 18:05:56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pdr0gp2pkml12.jpg
附件: [pdr0gp2pkml12.jpg]
pdr0gp2pkml12.jpg
(2013-3-21 18:05:5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kxMjQwfDkyMWJlMTcwfDE3ODIxMDYyNTF8MHww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3-21 21:59:51
謝謝分享了!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3-21 22:00:26
就為賺分嘛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3-21 22:14:50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3-21 22:15:01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3-21 22:36:55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3-21 22:37:02
好帖,有才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3-21 22:39:51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3-21 22:42:36
圍觀來了哦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3-21 22:45:31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3-22 03:57:01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3-22 04:57:59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3-22 06:19:14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3-22 08:41:34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3-22 12:33:00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3-23 06:43:50
真的有麼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3-23 17:35:55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3-24 05:26:08
好啊,謝樓主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3-25 05:17:30
頂一個先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3-31 06:39:53
貌似看過了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3-31 06:40:29
感謝樓主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