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中國智能手機廠商采用聯發科四核解決方案 [打印本頁]

作者: catcatpad    時間: 2013-3-21 18:05:56     標題: 中國智能手機廠商采用聯發科四核解決方案

據業內人士透露,在聯想和酷派之後,中國大陸其他2家智能手機廠商華為和中興,據說會也采用聯發科的四核MT6589解決方案,來生產它們的高端智能手機,這將進一步提升聯發科在中國大陸智能手機解決方案領域領先地位。
消息來源表示,隨著聯想,酷派,華為,中興采用聯發科四核解決方案,聯發科預計在2013年出貨超過2億顆智能手機芯片。消息人士指出,華為和中興通訊在MWC 2003發佈采用高通芯片的高端智能手機僅僅一個月之後,就宣佈采用聯發科的四核解決方案。
最近高端智能手機在中國大陸價格已經下降到1200-1800人民幣(美元193 - 289),迫使華為和中興通訊使用聯發科的解決方案,以降低成本,提升競爭力。
pdr0gp2pkml12.jpg

附件: [pdr0gp2pkml12.jpg] pdr0gp2pkml12.jpg (2013-3-21 18:05:5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kxMjQwfDkyMWJlMTcwfDE3ODIxMDYyNTF8MHww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3-21 21:59:51

謝謝分享了!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3-21 22:00:26

就為賺分嘛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3-21 22:14:50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3-21 22:15:01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3-21 22:36:55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3-21 22:37:02

好帖,有才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3-21 22:39:51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3-21 22:42:36

圍觀來了哦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3-21 22:45:31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3-22 03:57:01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3-22 04:57:59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3-22 06:19:14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3-22 08:41:34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3-22 12:33:00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3-23 06:43:50

真的有麼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3-23 17:35:55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3-24 05:26:08

好啊,謝樓主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3-25 05:17:30

頂一個先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3-31 06:39:53

貌似看過了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3-31 06:40:29

感謝樓主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