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摩托羅拉X Phone可定制硬件?要讓大傢失望了 [打印本頁]

作者: 果醬愛好者    時間: 2013-3-21 17:03:04     標題: 摩托羅拉X Phone可定制硬件?要讓大傢失望了

今天早些時候,摩托羅拉顧問蓋伊·川崎(Guy Kawasaki)暗示稱,未來將會有可以定制硬件的手機。雖然他從來沒有明確提到會是X Phone,但很多人都是這麼認為的。
不過有國外媒體在挖掘眾多消息來源之後發現,X Phone可定制硬件的可能性微乎其微,因為那些最接近這個項目、最有話語權的人都從未聽說過這種計劃,結果就可想而知了。
但另一方面,這也不是說蓋伊·川崎同學騙了我們,畢竟他也沒說一定是X Phone。消息來源也指出,X Phone雖然不太可能定制硬件,但確實有可能在今年晚些時候看到摩托羅拉拿出這種設備。
再考慮到X Phone將不會隻是一款產品,Google有意將其打造成一個類似三星Galaxy的系列創新產品,未來某一天支持硬件定制絕對不是夢。
ecbtyagk5vl12.jpg

附件: [ecbtyagk5vl12.jpg] ecbtyagk5vl12.jpg (2013-3-21 17:03:0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kxMTE1fDAwNmM5NTlifDE3ODIxMDYzMDl8MHww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3-21 19:03:49

謝謝樓主啊!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3-21 19:22:10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3-21 19:23:56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3-21 19:34:56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3-21 19:36:02

原來是這樣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3-21 19:37:16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3-21 19:50:40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3-21 19:58:30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3-21 20:46:02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nh88    時間: 2013-3-21 22:36:55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3-22 03:57:01

先頂後看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3-22 04:53:55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3-22 06:19:14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3-22 08:41:34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3-22 12:33:00

貌似看過了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3-23 06:43:50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3-23 17:33:25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3-24 05:26:08

先頂後看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3-24 23:11:30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3-31 06:39:53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3-31 06:40:29

佩服佩服啊.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3-31 06:49:23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