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諾基亞Lumia真支持光能充電?
[打印本頁]
作者:
br4br4
時間:
2013-3-20 16:03:30
標題:
諾基亞Lumia真支持光能充電?
日前諾基亞官方Facebook發佈了一張非常有意思的圖片,一個黃色的諾基亞手機,附文是“Sun,sun,sun,here we come!(太陽,太陽,太陽,我們來了)。諾基亞手機跟太陽有啥關系?有不少媒體稱,
諾基亞是在暗示未來手機將具備太陽光能充電技術
。
諾基亞Lumia將支持太陽能充電?實際上,這並非我們第一次聽聞。
早在數周前就有傳言稱,
諾基亞已經成為光能充電技術研發公司Wysips的首批合作夥伴
,而搭載光能充電技術的諾基亞手機最快將於今秋亮相(毫無疑問,享此優待的必然會是諾基亞主打的WP Lumia系列)。
據了解,Wysips產品研發方向是開發一種厚度小於100微米、可覆蓋在手機屏幕上透明塗層,
通過該塗層,手機屏幕可以捕捉太陽能進行充電,從而將續航時長延長20%左右
。
無線充電已經令諾基亞旗艦機型Lumia 920增色不少,如果加上光能充電,各位可滿意?
2013-3-20 16:03:30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oedkxfw4b1a18.jpg
附件: [oedkxfw4b1a18.jpg]
oedkxfw4b1a18.jpg
(2013-3-20 16:03:3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kwMzgxfDEyOGRjYTg0fDE3ODIxMTc2MDh8MHww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3-20 18:01:04
一頭霧水…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3-20 18:05:16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3-20 18:16:19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3-20 18:17:35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3-20 18:35:57
支持一下吧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3-20 18:40:22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3-20 20:50:39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3-21 03:22:11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3-21 04:57:24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3-21 06:28:20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Essi
時間:
2013-3-21 07:25:48
這個站不錯!!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3-21 09:25:02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3-21 11:45:59
很有吸引力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3-22 08:31:11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3-22 12:24:05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3-23 06:43:01
應該加分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3-23 17:32:47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3-24 05:18:12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3-24 21:26:58
終於看完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