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三星為Galaxy S4提供增強型AMOLED顯示屏 [打印本頁]

作者: ckpole    時間: 2013-3-20 14:24:08     標題: 三星為Galaxy S4提供增強型AMOLED顯示屏

根據市場研究公司IHS表示,三星電子在2013年3月14日推出Galaxy S4,采用增強型AMOLED顯示屏,具有大尺寸,高分辨率特點。
IHS表示,Galaxy S4是第一款采用AMOLED顯示屏全高清智能手機。使用現有的精細金屬掩膜過程,難以讓全高清顯示屏像素密度大於300PPI ,同時仍然保證足夠的顯示亮度和不犧牲功耗。然而,三星顯示器公司,通過實施兩項新技術,加入其現有的精細金屬掩模過程,能提高AMOLED的顯示性能。
Galaxy S4 PenTile矩陣結構的AMOLED面板采用磷光材料的綠色子像素,從而更好地管理色彩,降低功耗,能源消耗,實現更致密的像素排列,其像素密度提高到大於400ppi。
h4gk5qp3hj317.jpg

附件: [h4gk5qp3hj317.jpg] h4gk5qp3hj317.jpg (2013-3-20 14:24:0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kwMzM2fDQ0YTE5YWE2fDE3ODIxMjQ3MTZ8MHww
作者: Disy    時間: 2013-3-20 17:02:56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3-20 17:17:47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3-20 17:20:54

慢慢來,呵呵
作者: 9394    時間: 2013-3-20 17:58:36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3-20 18:35:57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3-20 18:40:22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誼}    時間: 2013-3-20 20:50:39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3-21 03:22:11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3-21 04:57:24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3-21 06:28:20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3-21 07:25:48

這論壇不錯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3-21 09:25:02

頂你一下.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3-21 11:45:59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3-22 08:31:11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3-22 12:24:05

幫你項項吧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3-23 06:43:01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3-23 17:32:47

樓主good
作者: Disy    時間: 2013-3-24 05:18:12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3-24 21:26:58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