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iPhone就是個入門級智能手機
[打印本頁]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3-20 15:21:49
標題:
iPhone就是個入門級智能手機
科技媒體TechnoBuffalo撰稿人托德·哈斯爾頓(Todd Haselton)稱,
iPhone雖然使用方便,擁有龐大的應用商店,但它隻是一款入門級智能手機,適合推薦給父母和朋友的父母
。以下為騰訊數碼帶來的全文摘要:
上周末,我外出參加一個聚會時,隨身帶著HTC One智能手機。在看電視的時候,我用它的紅外線發射器給電視機換臺,把紐約遊騎兵隊的球賽換成了《海綿寶寶》,當即引起了一些人的註意。有幾個人馬上就問我在用什麼手機,居然能當電視機“黑客”。
我當然不是電視機黑客。在沒有人看電視的時候,我關掉電視信號輸入,開始運行HTC 的TV設置程序。突然之間,我就控制了整個電視系統,可以任意調節電視功能。有七八個人當即表示想看看我的手機,並且問我它是不是“比iPhone更好”。
“我覺得它比iPhone好,”我回答說:“它可以做很多事情。”我開始向人們展示HTC One的攝像頭和Zoe功能等等。他們的反應大多是:“
我需要買個手機來替換iPhone了,我買HTC One好嗎?
”有個人跟我說: “
我用的是iPhone,這些很酷的事情我都做不了,我真是煩它了
。”另一個人回答說:“我猜iPhone的應用還是很酷,但我基本上隻在iPad上用iOS應用。”
iPhone的局限性
在TechnoBuffalo上,我們已經討論過iPhone一直存的在一個問題。我上周末的經歷進一步說明了這個問題:
iPhone非常受歡迎,因為它很容易使用,而且有大量的應用供你使用
。但這是一把雙刃劍,因為蘋果為了保持它的易用性,可能不會對軟件做太大的修改,也不會給它添加太多的功能。另一方面,
HTC One和GALAXY S4則提供了很多令人驚嘆的新功能
,或許很多用戶都不會用這些功能,但這個世界上還是有些人喜歡用手機做更多的事情,他們肯定會更喜歡HTC One和GALAXY S4這樣的智能手機。從很多方面來說,iPhone都存在局限性。
iPhone是一款入門級的智能手機
。如果你不想掌握復雜的軟件,或者你打算購買你人生中的第一款智能手機,你可以選擇iPhone。
我也會把它推薦給我的父母,以及我朋友的父母。但我會推薦功能更強大的智能手機給我的朋友
,因為朋友們喜歡對手機進行各種探索,喜歡各種新奇的功能。
蘋果的安全路線
我敢肯定,iPhone 5S會添加很多新功能,其中可能包括NFC,指紋掃描儀和無線充電,我不知道蘋果是否會添加另外一些看似噱頭,但其實我們真的會用到的功能。在我看來,蘋果可能不會走這個路線。iPhone之所以大獲成功,原因之一就是它很容易使用,沒有太多的花哨,而且它還一個龐大的應用商店。一般的用戶使用iPhone非常合適,而且一般用戶的數量也很多。
蘋果走的是安全路線,HTC和三星走的則是另外一條路線:這兩家公司正在推動“我們能用智能手機做什麼”的邊界。
我對蘋果的路線感到有點擔心。我還記得當年,大家都在使用黑莓手機,迫不及待地想改用iPhone的時候,現在我的許多朋友也是在用著iPhone,迫不及待地想嘗試別的手機。我當然希望iPhone 5S能改變這種局面,但它未必能真的做到這一點。
2013-3-20 15:21:49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wcyy425caju11.gif
附件: [wcyy425caju11.gif]
wcyy425caju11.gif
(2013-3-20 15:21:4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kwMjE0fGI1M2Q0MjE5fDE3ODIxMTc2NTB8MHww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3-20 16:08:58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3-20 16:11:10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3-20 16:15:42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3-20 16:27:02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3-20 16:28:02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3-20 16:28:49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誼}
時間:
2013-3-20 20:15:07
先頂後看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3-21 03:20:33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3-21 04:54:43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3-21 06:24:00
應該加分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3-21 07:22:56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誼}
時間:
2013-3-21 09:14:40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3-21 11:45:59
我好想升級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3-22 08:33:19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3-22 12:24:05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3-23 06:43:01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3-23 17:32:47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3-24 05:18:12
樓主,支持!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3-24 21:26:58
不錯,看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