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iPhone就是個入門級智能手機 [打印本頁]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3-20 15:21:49     標題: iPhone就是個入門級智能手機

科技媒體TechnoBuffalo撰稿人托德·哈斯爾頓(Todd Haselton)稱,iPhone雖然使用方便,擁有龐大的應用商店,但它隻是一款入門級智能手機,適合推薦給父母和朋友的父母。以下為騰訊數碼帶來的全文摘要:
上周末,我外出參加一個聚會時,隨身帶著HTC One智能手機。在看電視的時候,我用它的紅外線發射器給電視機換臺,把紐約遊騎兵隊的球賽換成了《海綿寶寶》,當即引起了一些人的註意。有幾個人馬上就問我在用什麼手機,居然能當電視機“黑客”。
我當然不是電視機黑客。在沒有人看電視的時候,我關掉電視信號輸入,開始運行HTC 的TV設置程序。突然之間,我就控制了整個電視系統,可以任意調節電視功能。有七八個人當即表示想看看我的手機,並且問我它是不是“比iPhone更好”。
“我覺得它比iPhone好,”我回答說:“它可以做很多事情。”我開始向人們展示HTC One的攝像頭和Zoe功能等等。他們的反應大多是:“我需要買個手機來替換iPhone了,我買HTC One好嗎?”有個人跟我說: “我用的是iPhone,這些很酷的事情我都做不了,我真是煩它了。”另一個人回答說:“我猜iPhone的應用還是很酷,但我基本上隻在iPad上用iOS應用。”
iPhone的局限性
在TechnoBuffalo上,我們已經討論過iPhone一直存的在一個問題。我上周末的經歷進一步說明了這個問題:iPhone非常受歡迎,因為它很容易使用,而且有大量的應用供你使用。但這是一把雙刃劍,因為蘋果為了保持它的易用性,可能不會對軟件做太大的修改,也不會給它添加太多的功能。另一方面,HTC One和GALAXY S4則提供了很多令人驚嘆的新功能,或許很多用戶都不會用這些功能,但這個世界上還是有些人喜歡用手機做更多的事情,他們肯定會更喜歡HTC One和GALAXY S4這樣的智能手機。從很多方面來說,iPhone都存在局限性。
iPhone是一款入門級的智能手機。如果你不想掌握復雜的軟件,或者你打算購買你人生中的第一款智能手機,你可以選擇iPhone。我也會把它推薦給我的父母,以及我朋友的父母。但我會推薦功能更強大的智能手機給我的朋友,因為朋友們喜歡對手機進行各種探索,喜歡各種新奇的功能。
蘋果的安全路線
我敢肯定,iPhone 5S會添加很多新功能,其中可能包括NFC,指紋掃描儀和無線充電,我不知道蘋果是否會添加另外一些看似噱頭,但其實我們真的會用到的功能。在我看來,蘋果可能不會走這個路線。iPhone之所以大獲成功,原因之一就是它很容易使用,沒有太多的花哨,而且它還一個龐大的應用商店。一般的用戶使用iPhone非常合適,而且一般用戶的數量也很多。
蘋果走的是安全路線,HTC和三星走的則是另外一條路線:這兩家公司正在推動“我們能用智能手機做什麼”的邊界。
我對蘋果的路線感到有點擔心。我還記得當年,大家都在使用黑莓手機,迫不及待地想改用iPhone的時候,現在我的許多朋友也是在用著iPhone,迫不及待地想嘗試別的手機。我當然希望iPhone 5S能改變這種局面,但它未必能真的做到這一點。
wcyy425caju11.gif

附件: [wcyy425caju11.gif] wcyy425caju11.gif (2013-3-20 15:21:4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kwMjE0fGI1M2Q0MjE5fDE3ODIxMTc2NTB8MHww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3-20 16:08:58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3-20 16:11:10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3-20 16:15:42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3-20 16:27:02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3-20 16:28:02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3-20 16:28:49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誼}    時間: 2013-3-20 20:15:07

先頂後看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3-21 03:20:33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3-21 04:54:43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3-21 06:24:00

應該加分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3-21 07:22:56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誼}    時間: 2013-3-21 09:14:40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3-21 11:45:59

我好想升級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3-22 08:33:19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3-22 12:24:05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3-23 06:43:01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3-23 17:32:47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3-24 05:18:12

樓主,支持!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3-24 21:26:58

不錯,看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