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專業級 iPad mini 拍攝手持架 [打印本頁]

作者: tkrrv1984    時間: 2013-3-20 14:10:22     標題: 專業級 iPad mini 拍攝手持架



iOgrapher iPad mini mount 是個為 iPad mini 設計的專業拍攝手持架,正在 Kickstarter 網站集資,成功集資生產的話,將會於 6 月推出,售價會是 55 美元 (約 $426 港元)。



iOgrapher iPad mini mount 讓用戶可雙手握著 iPad mini 進行短片拍攝。除了兩端設有把手外,用戶更可自行加裝 37mm 的廣角、魚眼、微距鏡頭,並在機頂位置加裝最多 3 件例如收音咪、補光燈等配件。iOgrapher iPad mini mount 亦可安裝在腳架和輕便拍攝路軌上搭配使用。


iOgrapher iPad mini mount | kickstarter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3-20 15:28:47

先頂後看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3-20 15:29:12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3-20 15:50:05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3-20 15:54:40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3-20 15:54:53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3-20 16:28:49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3-20 20:15:07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誼}    時間: 2013-3-21 03:20:33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3-21 04:54:43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3-21 06:24:00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Disy    時間: 2013-3-21 07:22:56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3-21 09:14:40

我在努力中
作者: {誼}    時間: 2013-3-21 11:45:59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3-22 08:33:19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3-22 12:24:05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3-23 06:43:01

挺好啊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3-23 17:32:47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3-24 05:18:12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3-24 21:26:58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