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八核+超窄邊框 疑似MX3規格曝光
[打印本頁]
作者:
65412543
時間:
2013-3-20 11:44:56
標題:
八核+超窄邊框 疑似MX3規格曝光
魅族的新一代旗艦產品MX2雖然取得了一定的成功,但業界內對它的評價還是毀譽參半,尤其是魅族寄予厚望的SmartBar並沒有起到預想到的效果,反而被不少用戶狠心的拋棄。現如今各大廠商的旗艦機型都出來了,魅族MX2在硬件方面就顯得有點不夠看了,下一代MX3勢必會大幅加強硬件配置。
日前在Facebook上有人曝光了魅族MX3的參數規格,從爆料內容來看魅族
MX3將會采用更窄的邊框設計,屏幕尺寸為5.1英寸屏幕,分辨率則是1920×1200
(和MX2一樣是16:10的比例),
處理器則是Galaxy S4上采用的Exynos 5410八核心處理器
(4核Cortex-A15+4核Cortex-A7),其它規格不詳。
另外在MX2上並不算成功的SmartBar也會進行更新,不知道未來的效果會是什麼樣子。
需要說明的是
消息來源的可信度比較一般
,MX3的配置現在相比隻有J.Wong一個人知道,不過以魅族主打高端的風格來看MX3采用1080p以上的屏幕應該是必然的了。
2013-3-20 11:44:56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42iqeadqlqs10.jpg
附件: [42iqeadqlqs10.jpg]
42iqeadqlqs10.jpg
(2013-3-20 11:44:5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kwMTc1fDE4YjBmNjNkfDE3ODIxNTExMDd8MHww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3-20 15:03:47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3-20 15:15:48
好啊,,不錯、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3-20 15:24:38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3-20 15:26:00
頂你一下.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3-20 15:29:12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3-20 16:28:49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3-20 20:15:07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3-21 03:20:33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3-21 04:54:43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3-21 06:24:00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3-21 07:22:56
不錯,看看。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3-21 09:14:40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誼}
時間:
2013-3-21 11:45:59
這個帖不錯!!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3-22 08:33:19
貌似看過了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3-22 12:24:05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3-23 06:43:01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3-23 17:32:47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3-24 05:18:12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3-24 21:26:58
真是有你的!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