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八核+超窄邊框 疑似MX3規格曝光 [打印本頁]

作者: 65412543    時間: 2013-3-20 11:44:56     標題: 八核+超窄邊框 疑似MX3規格曝光

魅族的新一代旗艦產品MX2雖然取得了一定的成功,但業界內對它的評價還是毀譽參半,尤其是魅族寄予厚望的SmartBar並沒有起到預想到的效果,反而被不少用戶狠心的拋棄。現如今各大廠商的旗艦機型都出來了,魅族MX2在硬件方面就顯得有點不夠看了,下一代MX3勢必會大幅加強硬件配置。
日前在Facebook上有人曝光了魅族MX3的參數規格,從爆料內容來看魅族MX3將會采用更窄的邊框設計,屏幕尺寸為5.1英寸屏幕,分辨率則是1920×1200(和MX2一樣是16:10的比例),處理器則是Galaxy S4上采用的Exynos 5410八核心處理器(4核Cortex-A15+4核Cortex-A7),其它規格不詳。
另外在MX2上並不算成功的SmartBar也會進行更新,不知道未來的效果會是什麼樣子。
需要說明的是消息來源的可信度比較一般,MX3的配置現在相比隻有J.Wong一個人知道,不過以魅族主打高端的風格來看MX3采用1080p以上的屏幕應該是必然的了。
42iqeadqlqs10.jpg

附件: [42iqeadqlqs10.jpg] 42iqeadqlqs10.jpg (2013-3-20 11:44:5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kwMTc1fDE4YjBmNjNkfDE3ODIxNTExMDd8MHww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3-20 15:03:47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3-20 15:15:48

好啊,,不錯、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3-20 15:24:38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3-20 15:26:00

頂你一下.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3-20 15:29:12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3-20 16:28:49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3-20 20:15:07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3-21 03:20:33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3-21 04:54:43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3-21 06:24:00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3-21 07:22:56

不錯,看看。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3-21 09:14:40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誼}    時間: 2013-3-21 11:45:59

這個帖不錯!!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3-22 08:33:19

貌似看過了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3-22 12:24:05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3-23 06:43:01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3-23 17:32:47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3-24 05:18:12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3-24 21:26:58

真是有你的!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