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中國電信2012年凈利潤149億元 下滑10%
[打印本頁]
作者:
doggyXD
時間:
2013-3-20 13:21:09
標題:
中國電信2012年凈利潤149億元 下滑10%
中國電信今天也公佈了2012年度業績,
全年經營收入2830.73億元,比去年增長15.5%,凈利潤149.25億元,同比下降9.5%。
在扣除移動終端銷售收入後,電信2012年的經營收入為2583.16億元,同比增長11.8%。每股基本凈利潤0.18元,資本開支537億元,自由現金流124億元。
中國電信表示,
iPhone的引入適當增加營銷投入將擴大高端用戶市場從而促進收入增長,但對短期利潤帶來壓力。
2012年,中國電信移動用戶總量1.61億戶,凈增3415萬戶,其中3G用戶凈增3276萬戶,占總量的43%。
電信在移動市場上的份額接近15%,3G用戶份額達到30%。
手機上網總流量增長約兩倍,但未公佈具體數字。
有線互聯網接入收入678億元,同比增長10%,用戶量突破9000萬戶,為9012萬戶,凈增1331萬戶,同比增長17.3%,其中光纖到戶用戶數達約1500萬戶。
2012年,中國電信現金及現金等價物凈增26.13億元。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3-20 13:58:05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3-20 14:11:51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3-20 14:20:18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3-20 14:21:39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3-20 16:28:02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3-20 20:15:07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誼}
時間:
2013-3-21 03:20:33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3-21 04:54:43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3-21 06:24:00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3-21 07:22:56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3-21 09:14:40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3-21 11:45:59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3-22 08:33:19
好啊,,不錯、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3-22 12:24:05
謝謝樓主啊!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3-23 06:43:07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3-23 17:33:25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3-24 05:18:12
暈 不信啊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3-24 21:26:58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