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效能曝光.GS 4 跑赢 iPhone 5 二倍 [打印本頁]

作者: catcatpad    時間: 2013-3-20 10:24:51     標題: 效能曝光.GS 4 跑赢 iPhone 5 二倍

Samsung 早前在 Galaxy S 4 發佈會中並未公佈太多有關的硬件規格,事後小編收到香港 Samsung 的 GS 4 新聞稿,指出 GS 4 有使用時脈為 1.9GHz 的 4 核處理器或時脈 1.6GHz 的 8 核處理器 2 個版本 (不同市場會用不同處理器),究竟它的效能跟 iPhone 5 和新的 HTC One 有多大差距?




近日有網站使用 Geekbench 2 作效能測試,比較了 GS 4、HTC One、Nexus 4、GS III、iPhone 5 和 BlackBerry Z10 等手機,GS 4 以 3163 分跑赢其他手機,得分比上代 GS III 高 54%、比死敵 iPhone 5 高分 1 倍左右,值得一提的是測試用 GS 4 使用時脈 1.9GHz 的 Qualcomm Snapdragon 600 4 核處理器。
primatelabs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3-20 13:13:44

這論壇不錯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3-20 13:16:20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3-20 13:37:17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3-20 14:26:42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3-20 16:28:02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3-20 20:15:07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3-21 03:20:33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3-21 04:54:43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3-21 06:24:00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3-21 07:22:56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3-21 09:14:40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3-21 11:45:59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3-22 08:39:33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3-22 12:24:05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3-23 06:43:07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3-23 17:33:25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3-24 05:24:01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3-24 22:15:53

樓主,支持!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