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悲劇旗艦HTC One:供應商不重視導致缺貨 [打印本頁]

作者: samfung520    時間: 2013-3-20 09:21:13     標題: 悲劇旗艦HTC One:供應商不重視導致缺貨

HTC在上周宣佈將推遲HTC One在英國的上市時間,而具體原因卻不得而知。日前,華爾街日報已經曝光了推遲的真正原因——旗艦HTC One缺貨了。
HTC對HTC One極為重視,為了宣傳這款年度旗艦,甚至宣佈放棄了以往推旗艦的機海戰術,但是,HTC的合作夥伴卻未就此重視。
華爾街日報報道稱,一位HTC高管已承認,HTC One此次延誤的原因是供應商方面的問題,準確來講是HTC現在“無法保證從供應商那裡得到足夠數量的相機模塊”。
消息稱,部分供應商認為HTC已經不再是頂級手機品牌,所以開始不再重視HTC,也因此導致HTC手機組件短缺。另外,HTC One采用了金屬外殼,所以制造過程也有很多困難,這更加劇了HTC One的供貨短缺。
HTC One無論是外觀還是配置都令人眼前一亮,所以一經發佈就吸引了外界不少贊許的目光,但是如果因為缺貨導致銷量敗北,著實令人惋惜。
tbszs55534m08.jpg

附件: [tbszs55534m08.jpg] tbszs55534m08.jpg (2013-3-20 09:21:1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g5OTI4fDIyYmYxZjg0fDE3ODIxMjQ1OTJ8MHww
作者: Disy    時間: 2013-3-20 10:12:26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3-20 10:27:00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3-20 10:27:01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3-20 10:31:55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3-20 14:23:03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3-20 16:28:02

頂你一下.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3-20 20:15:07

挺好啊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3-21 03:20:33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3-21 04:54:43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3-21 06:24:00

我又回復了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3-21 09:14:40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3-21 11:45:59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誼}    時間: 2013-3-22 08:33:19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3-22 12:24:05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9394    時間: 2013-3-23 06:43:07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3-23 17:33:25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3-24 05:24:01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3-24 22:04:42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