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Nexus 5 手機將會採用 Nikon 相機技術? [打印本頁]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3-19 22:49:12     標題: Nexus 5 手機將會採用 Nikon 相機技術?



 
早前跟大家報道過 LG 有可能會為 Google 推出 Nexus 5 手機,其規格也會進一步提升,除此之外相機功能亦會有大躍進,傳聞會採用 Nikon 的相機技術,手機與相機進一步融合不再是夢。

Nexus 5 的規格強大,將會採用 Snapdragon 800 及 3GB 記憶體等,還有 5.2 吋 Full HD OLED 屏幕,但最為驚喜的是在相機部分也會有所改善,也是大勢所趨。日前 Google 高級工程副總裁 Vic Gundotra 就在 Google+ 上透露 Google 下一代 Nexus 手機將會有瘋狂的相機設計,雖然 Vic Gundortra 沒有透露更多詳情,但有消息指相機模組將會由 Nikon 提供,並且是三層感光元件,令 Nexus 手機將會以相機功能變成賣點。目前 HTC、Nokia 等早已將更強勁的相機功能植入,質素已可媲美一般「DC 仔」,未來手機與相機的界線將會變得更為模糊。不過 Nikon 在相機上仍然沒有類似的三層感光元件技術產品,是否會率先應用到手機上作測試?還是只是「流料」?有進一步消息將會再為大家報道。


 
phonearena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3-19 23:23:06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3-19 23:24:40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3-19 23:41:21

我又回復了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3-19 23:46:11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3-19 23:48:46

我好想升級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3-20 00:36:34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3-20 01:11:23

我想要`~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3-20 01:18:06

頂下再看
作者: 9394    時間: 2013-3-20 01:44:59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3-20 02:59:49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3-20 04:06:07

謝謝分享了!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3-20 05:04:31

好啊,謝樓主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3-20 05:54:56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3-20 07:38:38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3-23 06:40:57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3-23 17:16:10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3-24 05:18:12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3-24 21:26:58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