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統一所有 IM 應用,Google 將會推出 Google Babble? [打印本頁]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3-19 20:51:46     標題: 統一所有 IM 應用,Google 將會推出 Google Babble?



Google 有不同的談話及訊息應用,各有特色但互不兼容。消息指 Google 將會推出 Google Babble,將所有不同的應用統一,令大家溝通更加容易。

目前 Google 有 Gooogle Talk、G+ Messenger、Hangout、Drive Chat 等應用,其性質均是相類似,但各個應用均不能互傳訊息,連自己內部也有「分裂」功能,要向外與其他相類似應用競爭,就需要將其統一。Google Babble 將會是一個跨平台,介面統一的訊息功能應用,Android、iOS 及 BlackBerry 等平台也可以使用,就如 Whatsapp 或 LINE 般可以直接互傳訊息。不過 Google Babble 什麼時間推出或功能如何則沒有透露,預計會在 Google I/O 上作初步展示,今年內推出。
gizmodo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3-19 23:23:06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3-19 23:24:40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3-19 23:41:21

說的不錯
作者: 9394    時間: 2013-3-19 23:46:11

不錯,看看。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3-19 23:48:46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3-20 00:36:34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3-20 01:11:23

我想要`~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3-20 01:18:06

搶座位來了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3-20 01:44:59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3-20 02:59:49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3-20 04:06:07

我等你喲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3-20 05:04:31

圍觀來了哦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3-20 05:51:09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3-20 06:46:25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3-20 07:38:38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3-23 06:40:57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3-23 17:16:10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3-24 05:18:12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3-24 21:26:58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