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統一所有 IM 應用,Google 將會推出 Google Babble?
[打印本頁]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3-19 20:51:46
標題:
統一所有 IM 應用,Google 將會推出 Google Babble?
Google 有不同的談話及訊息應用,各有特色但互不兼容。消息指 Google 將會推出 Google Babble,將所有不同的應用統一,令大家溝通更加容易。
目前 Google 有 Gooogle Talk、G+ Messenger、Hangout、Drive Chat 等應用,其性質均是相類似,但各個應用均不能互傳訊息,連自己內部也有「分裂」功能,要向外與其他相類似應用競爭,就需要將其統一。Google Babble 將會是一個跨平台,介面統一的訊息功能應用,Android、iOS 及 BlackBerry 等平台也可以使用,就如 Whatsapp 或 LINE 般可以直接互傳訊息。不過 Google Babble 什麼時間推出或功能如何則沒有透露,預計會在 Google I/O 上作初步展示,今年內推出。
gizmodo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3-19 23:23:06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3-19 23:24:40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3-19 23:41:21
說的不錯
作者:
9394
時間:
2013-3-19 23:46:11
不錯,看看。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3-19 23:48:46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3-20 00:36:34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3-20 01:11:23
我想要`~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3-20 01:18:06
搶座位來了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3-20 01:44:59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3-20 02:59:49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3-20 04:06:07
我等你喲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3-20 05:04:31
圍觀來了哦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3-20 05:51:09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3-20 06:46:25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3-20 07:38:38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3-23 06:40:57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3-23 17:16:10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3-24 05:18:12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3-24 21:26:58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