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市場需求每況愈下,Panasonic 考慮退出 Plasma 電視業務 [打印本頁]

作者: 點燃心火    時間: 2013-3-19 20:26:48     標題: 市場需求每況愈下,Panasonic 考慮退出 Plasma 電視業務



 
Plasma 電視曾經風光一時,但隨著更多新的技術登場,其銷售量每況愈下,廠商難以繼續生存。消息指 Panasonic 正考慮退出 Plasma 電視業務,以降低營運作本。

根據日本經濟新聞透露指出,目前日本廠商已暫停了 Plasma 的技術開發,並認為同時生產 Plasma 及 LCD 電視會令廠商沒有效率。消息指 Panasonic 可能會於明年的財政年度為 Plasma 電視業務劃上句號,但暫時仍然在考慮當中。在 2009 至 2010 年的高峰期時 Panasonic 的電視業務有高達 100 億美元營業額,但電視銷售情況每況愈下,預計到了 2015 至 2016 年左右,銷售只會降到低於一半,情況並不理想。其實 Sony 早於數年前已退出了 LCD 面板業務,年前也停止生產家用 OLED 電視,另一大廠 Sharp 雖然有繼續生產但最後是蝕大錢,由 Samsung 入股打救,整個電視市場不景氣,相信與網絡電視等興起不無關係。
reuters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3-19 22:25:45

慢慢來,呵呵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3-19 22:28:37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3-19 22:57:04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3-19 22:57:05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3-19 22:57:35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3-19 23:10:11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3-19 23:11:55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3-19 23:21:03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3-20 01:44:59

終於看完了~~~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3-20 02:59:49

這論壇不錯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3-20 04:06:07

頂的就是你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3-20 05:04:31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3-20 05:51:09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3-20 06:46:25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9394    時間: 2013-3-23 06:40:57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3-23 17:16:10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3-24 05:18:12

樓主,支持!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3-24 21:26:58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