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X Phone在列?摩托神秘新機泄露 [打印本頁]

作者: nh88    時間: 2013-3-19 08:27:19     標題: X Phone在列?摩托神秘新機泄露

關於摩托羅拉的X Phone傳言已經滿天飛,而Droid-Life的最新爆料更是攪亂了一池春水。
該網站爆料稱,摩托羅拉接下來會推出三款智能手機,代號分別為Ghost(鬼)、Yeti(雪人)以及Sasquatch(野人),前兩款將會由AT&T定制,而Sasquatch將通過所有運營商發售。
其中,Ghost正是之前曾曝光過的摩托XT912A。據之前了解,該機外觀十分漂亮,采用超窄邊框設計,配備分辨率為720p的屏幕(4.65英寸?),搭載高通S4 Pro四核處理器(Adreno 320 GPU),內置2GB RAM,提供一塊2200mAh電池。從配置來看,Ghost不會是X Phone,但絕對是一款摩托自家的四核旗艦手機。
摩托Yeti、Sasquatch配置暫時還不清楚,不過據說兩者都將運行上最新的Android 4.2.2系統,所以配置上絕對會很出色。
從代號名稱上看,Yeti、Sasquatch(雪人、野人)更像是一個系列產品,巧合的是,摩托羅拉超級旗艦X Phone也被曝出會是一個產品系列,並且可由用戶定制,難道Yeti、Sasquatch會是X Phone的兩個不同版本?
uj53dboap4s10.jpg

附件: [uj53dboap4s10.jpg] uj53dboap4s10.jpg (2013-3-19 08:27:1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g5MDI2fDcxZjllZjA5fDE3ODIwOTUzNzJ8MHww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3-19 13:06:18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3-19 13:24:00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3-19 13:26:16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3-19 13:30:15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3-19 13:36:10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9394    時間: 2013-3-19 17:57:17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3-19 20:30:37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3-19 23:20:43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3-20 01:44:59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3-20 02:59:49

回復一下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3-20 04:04:34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誼}    時間: 2013-3-20 05:02:05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3-20 05:50:58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3-20 06:45:31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3-20 07:34:57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3-23 06:40:57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3-23 17:16:10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3-24 05:16:51

樓主,支持!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3-24 21:00:14

支持一下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