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X Phone在列?摩托神秘新機泄露
[打印本頁]
作者:
nh88
時間:
2013-3-19 08:27:19
標題:
X Phone在列?摩托神秘新機泄露
關於摩托羅拉的X Phone傳言已經滿天飛,而Droid-Life的最新爆料更是攪亂了一池春水。
該網站爆料稱,
摩托羅拉接下來會推出三款智能手機,代號分別為Ghost(鬼)、Yeti(雪人)以及Sasquatch(野人)
,前兩款將會由AT&T定制,而Sasquatch將通過所有運營商發售。
其中,Ghost正是之前曾曝光過的摩托XT912A。據之前了解,該機外觀十分漂亮,采用超窄邊框設計,
配備分辨率為720p的屏幕(4.65英寸?),搭載高通S4 Pro四核處理器(Adreno 320 GPU),內置2GB RAM,提供一塊2200mAh電池
。從配置來看,Ghost不會是X Phone,但絕對是一款摩托自家的四核旗艦手機。
摩托Yeti、Sasquatch配置暫時還不清楚,不過據說兩者都將
運行上最新的Android 4.2.2系統
,所以配置上絕對會很出色。
從代號名稱上看,Yeti、Sasquatch(雪人、野人)更像是一個系列產品,巧合的是,摩托羅拉超級旗艦X Phone也被曝出會是一個產品系列,並且可由用戶定制,難道Yeti、Sasquatch會是X Phone的兩個不同版本?
2013-3-19 08:27:19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uj53dboap4s10.jpg
附件: [uj53dboap4s10.jpg]
uj53dboap4s10.jpg
(2013-3-19 08:27:1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g5MDI2fDcxZjllZjA5fDE3ODIwOTUzNzJ8MHww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3-19 13:06:18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3-19 13:24:00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3-19 13:26:16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3-19 13:30:15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3-19 13:36:10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9394
時間:
2013-3-19 17:57:17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3-19 20:30:37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3-19 23:20:43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3-20 01:44:59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3-20 02:59:49
回復一下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3-20 04:04:34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誼}
時間:
2013-3-20 05:02:05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3-20 05:50:58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3-20 06:45:31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3-20 07:34:57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3-23 06:40:57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3-23 17:16:10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3-24 05:16:51
樓主,支持!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3-24 21:00:14
支持一下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