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遊日情報】東京 Metro 全線將可接收手機訊號 [打印本頁]

作者: 雷電之風    時間: 2013-3-19 11:30:13     標題: 【遊日情報】東京 Metro 全線將可接收手機訊號



大家都知日本人覺得在公眾地方大聲談話 (包括講電話) 是不禮貌行為,就算手機普及他們都是很少在車內煲電話粥。以往在東京 Metro 行車時手機都是不能接收信號,不過現在智能手機普及沒有訊號就連網也上不到,去年小編從池袋坐 Metro 到銀座,便只能在地鐵停站時才收到 3G。
東京 Metro 去年就開始鋪設線路計劃,而近日宣佈 2013 年 3 月 21 日起,東京 Metro 全線便可接收手機訊號 (NTT DoCoMo、KDDI、SoftBank、eaccess 等網絡)。除了站內和月台,也包括行駛中的列車內。因工程關係,有樂町線 / 副都心線小竹向原站至千川站之間還未可使用,預計要到 2016 才能接收訊號。
 
 
 
 
 


nikkei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3-19 12:55:21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3-19 12:55:31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3-19 12:56:41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3-19 13:24:00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3-19 13:36:10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3-19 13:45:36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3-19 20:30:37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3-19 23:17:46

謝謝分享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3-20 01:43:46

這個帖不錯!!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3-20 02:59:49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3-20 04:04:34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3-20 05:02:05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3-20 05:50:58

不怎麼好看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3-20 06:45:31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Essi    時間: 2013-3-20 07:34:57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3-23 06:40:57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3-24 05:16:51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3-24 21:00:14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