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外形真心漂亮!再看步步高1080p頂級旗艦
[打印本頁]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3-19 09:03:19
標題:
外形真心漂亮!再看步步高1080p頂級旗艦
根據之前的消息,步步高會在下月中國電子信息博覽會上發佈Xplay,而現在官方又給出了這款手機的正面照和部分信息。
從步步高官方給出的Xplay正面渲染照來看
,其外形相當不錯,采用了超窄邊框(機身看起來很薄),同時機身背部底部左側是揚聲器,並且DTS和DOLBY(杜比)雙解碼技術。
步步高官方給出的Xplay配置為,1080p屏、2GB內存、32G存儲空間、1300萬像素攝像頭、1080p屏、3200mAh電池以及1.7GHz高通驍龍600四核處理器。
此外,還有消息稱,該機配備的是5.5寸1080p屏,內置有500萬像素前置攝像頭(加入隔空操作功能。啟用該功能後,通過前置攝像頭識別對應手勢。),運行Android 4.2系統,
有16GB和32GB兩個版本,其售價分別為2998元和3298元
。
大家覺得Xplay的外觀怎麼樣,是不是很漂亮?
2013-3-19 09:03:19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0sl4fal2a1g17.jpg
2013-3-19 09:03:19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i1f4rve2xif17.jpg
附件: [0sl4fal2a1g17.jpg]
0sl4fal2a1g17.jpg
(2013-3-19 09:03:1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g4OTcwfGQ3ODYwYmQ5fDE3ODIxMDY1MzN8MHww
附件: [i1f4rve2xif17.jpg]
i1f4rve2xif17.jpg
(2013-3-19 09:03:1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g4OTcxfDkwNjc5YzhkfDE3ODIxMDY1MzN8MHww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3-19 11:15:54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3-19 11:15:54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3-19 11:15:58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3-19 11:28:26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nh88
時間:
2013-3-19 11:35:02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3-19 11:35:58
謝謝樓主啊!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3-19 11:36:06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3-19 11:44:42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3-19 11:47:23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誼}
時間:
2013-3-19 11:51:02
這論壇不錯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3-19 12:03:20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9394
時間:
2013-3-19 12:13:05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3-19 12:20:18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3-19 12:32:16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3-19 12:47:00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3-19 12:56:41
支持你加分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3-23 17:11:57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3-24 05:00:43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3-24 20:51:39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