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你的愛機在其中嗎?Samsung 升 Android 5.0 計劃曝光 [打印本頁]

作者: 65412543    時間: 2013-3-19 08:13:53     標題: 你的愛機在其中嗎?Samsung 升 Android 5.0 計劃曝光

Google 將於 5 月舉行 Google I/O 估計會同時發佈下代的 Android 5.0 系統,對不少 Android 用家來說除了關心 Android 5.0 擁有甚麼新功能外,就是自己的愛機能否升級,近日就流出 Samsung 可升級 Android 5.0 的機種名單,不少人使用的 GS III、Note II 和 Note 10.1 就可升級至 Android 5.0 了,另外名單亦洩露了那些機種只可升級至 Android 4.2.2。




以下為網站流出的 Samsung Android 裝置的 Android 升級名單,用家可作為參考。
升級至 Android 4.2.2 止步機種:
GT-I9080 – Galaxy Grand
GT-I9082 – Galaxy Grand DUOS
GT-I8160 – Galaxy Ace 2
GT-I8190 – Galaxy S III mini
GT-I8350 – Galaxy Beam
GT-I8730 – Galaxy Express
GT-I9070 – Galaxy S Advance
GT-I9100 – Galaxy S II|
GT-I9105 – Galaxy S II Plus
GT-I9260 – Galaxy Premier
GT-N7000 – Galaxy Note
GT-S6310 – Galaxy Young
GT-S6312 – Galaxy Young DUOS
GT-S6810 – Galaxy Fame
GT-S7710 – Galaxy X Cover 2
可升級至 Android 5.0 機種:
GT-I9300 – Galaxy S III
GT-I9305 – Galaxy S III LTE
GT-I9500 – Galaxy S 4
GT-I9505 – Galaxy S 4 LTE
GT-N51​​00 – Galaxy Note 8.0
GT-N51​​05 – Galaxy Note 8.0 LTE
GT-N51​​10 – Galaxy Note 8.0 Wi-Fi
GT-N7100 – Galaxy Note II
GT-N7105 – Galaxy Note II LTE
GT-N8000 – Galaxy Note 10.1
GT-N8005 – Galaxy Note 10.1 LTE
GT-N8010 – Galaxy Note 10.1 Wi-Fi
sammobile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3-19 09:30:37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3-19 09:31:16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3-19 09:44:08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誼}    時間: 2013-3-19 09:45:04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3-19 09:54:10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3-19 09:55:48

謝謝分享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3-19 10:22:06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3-19 10:33:29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9394    時間: 2013-3-19 10:49:59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3-19 10:51:55

我好想升級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3-19 10:56:47

好帖子,要頂!
作者: nh88    時間: 2013-3-19 11:15:54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3-19 11:47:23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3-19 12:13:05

又看了一次
作者: Disy    時間: 2013-3-19 12:32:16

好啊,,不錯、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3-19 12:55:21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3-23 17:11:57

挺好啊
作者: nh88    時間: 2013-3-24 20:51:39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