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Stereoscopic Player 2.01 Final一款3D電影播放軟體綠色版([email protected]@RG@多語) [打印本頁]

作者: 采兒    時間: 2013-3-18 19:27:10     標題: Stereoscopic Player 2.01 Final一款3D電影播放軟體綠色版([email protected]@RG@多語)

軟體名稱: Stereoscopic Player 2.01 Final一款3D電影播放軟體綠色版


軟體性質:試用版(Trial)、綠色軟體(Green)


是否為已破解軟件:是


下載載點:http://rghost.net/44302471


解壓密碼:無


軟體簡介:


Stereoscopic Player是一款3D電影播放軟件,能夠播放立體視頻和DVD。 隨著立體影片、立體照片的內容越來越多,如何在家播放立體影片就是許多影音玩家的夢想。立體螢幕研發商iZ3D不僅自行開發專屬播放軟體外,包括立體影音業界最強的播放軟體Stereoscopic Player播放出更為順暢的立體影片。自2001年問世的Stereoscopic Player一直是立體影片播放的首選軟體,不僅已經完全中文化、可支援目前市面上所有的立體影音格式外,更具備了各類影音播放軟體的強悍功能。另外,使用者也可以自行下載各類影片解編碼(CODEC)軟體,使Stereoscopic Player成為一套具有播放HD高畫質立體影片的超級播放軟體。

由於Stereoscopic Player持續研發與更新立體影音播放功能,因此可以樂觀的預估未來即將推出的立體電影光碟,必定可以透過Stereoscopic Player成為個人電腦播放立體影片、甚至是收看立體電視

[軟件功能介紹]
1.全面支持音頻文件和部分視屏MP3, WMA, WMV, Ogg Vorbis, FLAC, 和WAV格式
2.十波段均衡器和多種預設環境音效
3.支持更換界面主題
4.支持HTTP、Windows局域網及Shoutcast、Icecast流媒體播放 播放任何其他格式的支持第三方DirectShow的解碼器
5.可以讀取D3 v1/v1.1/v2信息,在後臺掃描播放列表
6.支持淡入淡出、歌曲之間無縫連接功能
7."Local Content"選項可以自動檢測設備內存中所有的音頻文件
(包括自動監測記憶卡插入、拔出狀態)兼容Windows Media Center的紅外線遙控器
8.播放列表管理可以讓你輕松定制個性化的文件播放順序
9.支持設定書簽,可以方便跳轉到所紀錄文件或時間段
10.最後播放記憶功能,可以"Seek to last position",支持自動恢復功能
11.支持將硬件按鈕設置為功能鍵,支持按鍵鎖定
12.支持設定自動休眠時間和屏幕自動關閉功能一般特徵


安裝說明:解壓後直接執行。輸入註冊碼時,公司名稱請保留空白。


軟體截圖: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請支持正版!本檔案的提供純為試看用途,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請於下載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Jason Wu (slwu)與你分享!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3-18 23:45:25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nh88    時間: 2013-3-19 00:00:15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3-19 00:09:43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3-19 00:29:47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3-19 00:47:59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3-19 00:52:20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3-19 00:52:28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3-19 01:01:44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3-19 02:17:44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3-19 03:21:48

說的不錯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3-19 04:07:10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3-19 04:56:59

好啊,謝樓主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3-19 05:54:28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3-19 06:57:53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3-19 08:10:54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3-23 08:50:44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3-23 22:42:45

呵呵,明白了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3-23 22:51:08

頂你一下.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3-25 09:07:36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