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大概八點二十分發,可惜遲到瞭,看笑話啦
[打印本頁]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3-18 19:02:55
標題:
大概八點二十分發,可惜遲到瞭,看笑話啦
1、我這輩子不追星,唯一看過一場演唱會是張學友的,全場坐無虛席。我座位就在護欄旁邊,旁邊就站了個執勤的保安。整場演出二十幾首歌他一字不漏地在我耳邊跟著唱完。註:(濃重的湖南口音。)背你媽的時! 我等於是花了1980元,來聽一個湖南保安唱歌!我才是真正的奇葩。[zt]
2、小矮人圍著王子問:“公主吃了毒蘋果後病倒了,你是怎麼救她的?”王子深情看著遠方回憶到:“那天,我輕輕的喚著公主的名字,她沒有醒;我緊緊把她抱在懷裡,她沒有醒;然後,我親吻了她的雙唇,她還是沒有醒…”“後來呢?”“後來,我狠狠抽了她幾巴掌,公主病就好了。”
3、我的QQ分組名稱是:A、B、C、D、E…我的女朋友在“A”組裡。今天她坐在我旁邊,看著我的QQ分組界面,作思考狀半天,突然跳起來大怒道:“你的QQ分組是不是根據胸大小來分的?把我分到A組裡!”
4、這幾天打算買隻薩摩養,就留了聯系方式..今天一個人問我,你是要買薩摩不?因為個人認為狗就應該打小開始養才能有感情,所以我就想啊,問問是多大的狗
5、剛去了阿姆斯特丹紅燈區,並沒有想象中的那麼暴力,反倒是比較平靜,就像逛超市,各種赤裸的女性站在櫥窗裡向經過的人群展示自己的賣點,直到最後一家店老板在用日語韓語向我們搭訕失敗後,用中文說了一句這輩子我都不會忘的九個字:學生價,有折扣,開發票。
6、和室友在水房邊洗頭邊鬥嘴玩,內容越來越內涵,吵了半個小時,最後洗完頭發現水房好安靜啊,但是好多腳,抬頭一看,一層樓的女生都來了,圍成圈,看我們吵架,那個表情要多糾結有多糾結……
7、老娘發了條動態,動態內容為:當了20多年齊天大聖,沒遇到過一個師傅,求帶走。然後一朋友在底下回復了句:你就不是取精的料。。。
8、小明問小紅說:“我可以親親你嗎?”小紅說:“不可以”小明又問:“我剛才說的了什麼?”小紅答到:“我可以親親你嗎。”小明賤賤地笑著說:“當然可以!~~~╭(╯ε╰)╮”
9、蜈蚣被蛇咬了,為了防止毒液擴散必須截肢。蜈蚣想:幸虧我的腿多。大夫安慰道:“兄弟想開點,你以後就是蚯蚓了。”
10、神一般的回復!!!“女人體重不過百,不是平胸就是矮”網友回復:“男人身高一米七,不是備胎就是基”
11、有一次我和同事們去吃飯,因為好久沒聚在一起了,所以喝了點酒,酒喝多了把就像上廁所,而這個飯店的廁所就一個,沒有男女之分!我正要去上廁所時我們公司的一個女同事就跟了上來說到:我有點喝多了想吐,不知道廁所在哪兒,你不是正要去麼,一起吧!我也沒想什麼就領著她去廁所了,因為一直憋尿了,所以我著急的先進廁所了!我正尿尿的時候聽見外面有人在吐,應該是我們那同事吐在了洗手池裡了!感覺吐的有點厲害我就著急的出來了,當時他正吐完漱口擦嘴呢,她看了看我,臉有點紅著對我說你拉鏈沒拉,我也有點不好意思了所以就幹凈拉上了,正好這時我另一個同事進來了,他看著我在拉褲鏈而且臉有點紅,在看著紅著臉正擦嘴的她,她頓時不好意思的說到,對不起你們繼續,然後……沒然後了,-_-#……從此以後在公司那個女的跟我說話的次數越來越少了……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3-18 21:26:32
一頭霧水…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3-18 21:27:28
我在努力中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3-18 21:30:08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3-18 21:32:44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3-18 21:37:05
今天再看下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3-18 21:45:10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3-18 22:22:34
沒人理我。。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3-18 23:44:55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3-19 02:36:11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3-19 03:43:29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3-19 04:25:50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3-19 05:28:27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3-19 06:15:21
3q for 分享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3-19 07:44:16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3-19 09:12:41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3-23 16:56:22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3-24 04:45:46
慢慢來,呵呵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3-24 20:34:35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