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夏普四核新旗艦曝光:1080p屏幕/高通驍龍600 [打印本頁]

作者: samfung520    時間: 2013-3-18 05:26:45     標題: 夏普四核新旗艦曝光:1080p屏幕/高通驍龍600

目前市面上大部分的5寸1080p智能手機的屏幕都來自夏普,但是諷刺的是,夏普自己僅推出了一款1080p屏的手機——Aquos SH930W,而且還僅限部分市場。不過,最新曝光信息顯示,夏普正在開發一款配置更高的四核旗艦機型FIH-VKY。
夏普FIH-VKY目前已經出現在GLBenchmark測試網站上,該機內置Adreno 320 GPU,運行的是Android 4.1.2果凍豆系統(固件版本為JOP40G)。
夏普FIH-VKY還配備一塊1080p的全高清屏幕,盡管大小還未知,但考慮到去年的夏普Aquos SH930W已經是5寸大小,所以夏普FIH-VKY至少會是在5寸。
來自phonehk論壇的消息稱,FIH-VKY還將搭載與HTC One、Galaxy S4(美版)等旗艦機型相同的高通驍龍600四核處理器,主頻為1.7GHz
該論壇還爆料稱,夏普FIH-VKY是由富士康代工,將會面向海外市場,預計會於今年夏天開始發售。
vd4z0iqe0aa06.jpg

附件: [vd4z0iqe0aa06.jpg] vd4z0iqe0aa06.jpg (2013-3-18 05:26:4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g3OTQyfDdmMjQyYTRifDE3ODIxMDYxOTd8MHww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3-18 09:56:06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3-18 10:01:20

慢慢來,呵呵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3-18 10:02:23

好帖子,要頂!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3-18 10:03:10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3-18 10:36:40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3-18 10:38:39

樓主,支持!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3-18 10:42:26

我又回復了
作者: {誼}    時間: 2013-3-18 10:42:27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3-18 10:57:36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3-18 10:57:49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3-18 11:26:13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3-19 04:25:50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3-19 05:28:27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3-19 06:15:21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3-19 07:44:16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3-19 09:16:03

好帖子,要頂!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3-23 17:00:17

頂下再看
作者: Disy    時間: 2013-3-24 04:49:26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3-24 20:36:01

圍觀來了哦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