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夏普四核新旗艦曝光:1080p屏幕/高通驍龍600
[打印本頁]
作者:
samfung520
時間:
2013-3-18 05:26:45
標題:
夏普四核新旗艦曝光:1080p屏幕/高通驍龍600
目前市面上大部分的5寸1080p智能手機的屏幕都來自夏普,但是諷刺的是,夏普自己僅推出了一款1080p屏的手機——Aquos SH930W,而且還僅限部分市場。不過,最新曝光信息顯示,夏普正在開發一款配置更高的四核旗艦機型FIH-VKY。
夏普FIH-VKY目前已經出現在GLBenchmark測試網站上,該機
內置Adreno 320 GPU,運行的是Android 4.1.2果凍豆系統
(固件版本為JOP40G)。
夏普FIH-VKY還配備一塊1080p的全高清屏幕,盡管大小還未知,但考慮到去年的夏普Aquos SH930W已經是5寸大小,所以夏普FIH-VKY至少會是在5寸。
來自phonehk論壇的消息稱,
FIH-VKY還將搭載與HTC One、Galaxy S4(美版)等旗艦機型相同的高通驍龍600四核處理器,主頻為1.7GHz
。
該論壇還爆料稱,夏普FIH-VKY是由富士康代工,將會面向海外市場,預計會於今年夏天開始發售。
2013-3-18 05:26:45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vd4z0iqe0aa06.jpg
附件: [vd4z0iqe0aa06.jpg]
vd4z0iqe0aa06.jpg
(2013-3-18 05:26:4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g3OTQyfDdmMjQyYTRifDE3ODIxMDYxOTd8MHww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3-18 09:56:06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3-18 10:01:20
慢慢來,呵呵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3-18 10:02:23
好帖子,要頂!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3-18 10:03:10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3-18 10:36:40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3-18 10:38:39
樓主,支持!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3-18 10:42:26
我又回復了
作者:
{誼}
時間:
2013-3-18 10:42:27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3-18 10:57:36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3-18 10:57:49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3-18 11:26:13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3-19 04:25:50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3-19 05:28:27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3-19 06:15:21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3-19 07:44:16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3-19 09:16:03
好帖子,要頂!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3-23 17:00:17
頂下再看
作者:
Disy
時間:
2013-3-24 04:49:26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3-24 20:36:01
圍觀來了哦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