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Windows Media Player 12 for XP/Vista (附加萬能解碼器,可直接播放rmvb) [打印本頁]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3-17 13:26:49     標題: Windows Media Player 12 for XP/Vista (附加萬能解碼器,可直接播放rmvb)

Windows Media Player 12 for XP/Vista (附加萬能解碼器,可直接播放rmvb)
【檔案大小】23.4MB
【檔案類型】RAR
【下載空間】FS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軟體類型】多媒體播放器
【檔案載點】http://freakshare.com/files/q1le ... -Player-12.rar.html
【軟體簡介】
Windows Media Player,是微軟公司出品的一款播放器。通常簡稱「WMP」。通常在Windows操作系統中作為一個元件內建,也可以從網路下載。
Windows Media Player是一款免費的播放器,支援通過外掛程式增強功能,在Windows Media player 7及以後的版本,支援更換介面外觀。
該軟件可以播放MP3、WMA、WAV等格式的檔,而RM檔由於競爭關係,微軟默認但不支援;不過在Windows Media player 8以後的版本,如果安裝看RealPlayer相關的解碼器,就可以播放。視頻方面可以播放AVI、WMV、MPEG-1、MPEG-2、DVD等格式的檔。用戶可以自定媒體數據庫收藏媒體檔。支援播放列表,支援從CD抓取音軌複製到硬碟。支援燒錄CD,Windows Media player 9以後的版本甚至支援與攜帶型音樂設備同步音樂。整合了WindowsMedia.com的線上服務。Windows Media player 10更整合了純商業的線上商店商業服務。支援圖形介面更換。支援MMS與RTSP的流媒體。內部整合了Windows Media的專輯數據庫,如果用戶播放的音頻檔與網站上面的資料校對一致的話,用戶可以看到專輯訊息。支援外部安裝外掛程式增強功能。http://freakshare.com/files/q1le ... -Player-12.rar.html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3-17 18:00:59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3-17 18:01:45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3-17 18:02:54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3-17 18:17:17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3-17 18:19:51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3-17 18:23:56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3-17 18:25:34

這論壇不錯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3-17 18:27:41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3-17 18:39:18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3-17 18:50:36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3-17 18:52:31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3-17 18:53:38

你加油吧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3-17 18:56:48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3-17 19:07:06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3-17 19:10:28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3-17 19:16:35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3-17 19:38:02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3-17 20:36:25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3-18 03:47:13

好帖盡在尼伊達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