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愛。回家 [打印本頁]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3-16 12:45:35     標題: 愛。回家

現在三色台係星期一至五 8:00-8:30pm都會播放「愛。回家」

我屋企人就係8:05pm同我講:「依家做緊愛。回家」 我嚇左一嚇!

我就諗:

7:55pm 就會講:「就黎有得做愛。回家」

8:35pm 就會講:「做完愛。回家」

星期六日 就會講:「今日無得做愛。回家」

如果係大結局,兩小時加長版 就會講:「今日有排做愛。回家」

多謝!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3-16 16:21:36

這論壇不錯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3-16 16:22:26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3-16 16:31:59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3-16 16:57:42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3-16 17:11:07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3-16 17:22:24

說的不錯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3-16 17:43:53

謝謝分享了!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3-16 18:03:31

謝謝分享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3-16 18:05:05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3-16 18:30:13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3-16 18:42:49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3-16 20:04:59

頂下再看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3-16 20:16:47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3-16 20:50:49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3-16 21:18:01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3-16 22:21:41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3-17 00:36:27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3-17 01:55:55

頂下再看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3-17 06:42:32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誼}    時間: 2013-3-18 07:00:25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