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廣東話好屎 [打印本頁]

作者: 李大兵    時間: 2013-3-16 14:03:44     標題: 廣東話好屎

有一婦人是賣洗衣機的,但佢D廣東話好屎。

於是佢sell部洗衣機時就話:hao hao 的死衣機啊!ni xiang 幾時死都得,一定bang ni 死得奸奸賤賤!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3-16 16:21:36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3-16 16:22:26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3-16 16:31:59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3-16 16:57:42

加油啊!!!!頂哦!!!!!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3-16 17:11:07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nh88    時間: 2013-3-16 17:22:24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3-16 17:43:53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誼}    時間: 2013-3-16 18:03:31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3-16 18:05:05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3-16 18:30:13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3-16 18:42:49

挺好啊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3-16 20:04:59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3-16 20:16:47

支持一下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3-16 20:50:49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3-16 21:18:01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3-16 22:21:41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3-17 00:36:27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3-17 01:55:55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3-17 06:42:32

加油站加油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3-18 07:00:25

今天再看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