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黑莓Z10必有行貨:售價至少5000+? [打印本頁]

作者: sonicking    時間: 2013-3-13 12:27:36     標題: 黑莓Z10必有行貨:售價至少5000+?

Z10會在國內上市嗎?現在黑莓中國就給出明確答復。
黑莓中國高官透露,Z10會登陸國內市場,正式上市日期雖然還沒有確定,但目前已經進入了工信部認證階段,至於它行貨的售價問題,黑莓表示以iPhone 5行貨為參考標準。
此外,黑莓中國還表示,Z10行貨開賣時,其中文輸入法一定會為國內用戶帶來不亞於英文輸入的用戶體驗
djtdttpvmfs33.jpg
tyojq2yax3p34.jpg

附件: [djtdttpvmfs33.jpg] djtdttpvmfs33.jpg (2013-3-13 12:27:3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g1MjU0fGYyMWQzNGE0fDE3ODIxMTU2MDh8MHww

附件: [tyojq2yax3p34.jpg] tyojq2yax3p34.jpg (2013-3-13 12:27:3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g1MjU1fGQzZTkzZjJhfDE3ODIxMTU2MDh8MHww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3-13 17:04:37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3-13 17:17:39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3-13 17:24:10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3-13 17:29:21

頂下再看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3-13 17:50:47

真是有你的!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3-13 17:53:59

這論壇不錯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3-13 17:56:28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3-13 18:02:43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3-13 18:50:46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3-13 18:56:12

沒人理我。。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3-13 18:58:32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3-13 19:49:32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3-14 01:58:31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3-14 03:13:33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3-14 05:30:50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3-15 07:57:50

一頭霧水…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3-16 09:10:32

樓主good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3-17 06:52:07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3-18 07:33:07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