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黑莓Z10必有行貨:售價至少5000+?
[打印本頁]
作者:
sonicking
時間:
2013-3-13 12:27:36
標題:
黑莓Z10必有行貨:售價至少5000+?
Z10會在國內上市嗎?現在黑莓中國就給出明確答復。
黑莓中國高官透露,Z10會登陸國內市場,正式上市日期雖然還沒有確定,
但目前已經進入了工信部認證階段,至於它行貨的售價問題,黑莓表示以iPhone 5行貨為參考標準。
此外,黑莓中國還表示,Z10行貨開賣時,
其中文輸入法一定會為國內用戶帶來不亞於英文輸入的用戶體驗
。
2013-3-13 12:27:36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djtdttpvmfs33.jpg
2013-3-13 12:27:36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tyojq2yax3p34.jpg
附件: [djtdttpvmfs33.jpg]
djtdttpvmfs33.jpg
(2013-3-13 12:27:3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g1MjU0fGYyMWQzNGE0fDE3ODIxMTU2MDh8MHww
附件: [tyojq2yax3p34.jpg]
tyojq2yax3p34.jpg
(2013-3-13 12:27:3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g1MjU1fGQzZTkzZjJhfDE3ODIxMTU2MDh8MHww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3-13 17:04:37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3-13 17:17:39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3-13 17:24:10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3-13 17:29:21
頂下再看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3-13 17:50:47
真是有你的!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3-13 17:53:59
這論壇不錯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3-13 17:56:28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3-13 18:02:43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3-13 18:50:46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3-13 18:56:12
沒人理我。。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3-13 18:58:32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3-13 19:49:32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3-14 01:58:31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3-14 03:13:33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3-14 05:30:50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3-15 07:57:50
一頭霧水…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3-16 09:10:32
樓主good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3-17 06:52:07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3-18 07:33:07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