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KKBOX和myMusic(ezPeer)的DRM剋星-DRM Core i5 [email protected]@sendspace@繁體中文版] [打印本頁]

作者: 雷電之風    時間: 2013-3-12 05:44:51     標題: ]KKBOX和myMusic(ezPeer)的DRM剋星-DRM Core i5 [email protected]@sendspace@繁體中文版]

【檔案名稱】﹕DRM Core i5 v5.6.3 (已整合ffmpeg)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版
【軟體分類】:音樂工具
【軟體格式】:ZIP
【檔案大小】:8.07MB
【放置空間】:sendspace
【解壓密碼】:無
軟體語言:台灣正體中文
下載載點:
http://www.sendspace.com/file/x91soe

http://www.sendspace.com/file/x91soe

http://www.sendspace.com/file/x91soe





解壓密碼:無
軟體簡介:
DRM Core i5提供人性化的介面,以及超越前幾代數倍的效率來批量移除KKBOX和ezPeer音樂檔案的DRM保護
DRM Core i5特點:
•超越前幾代數倍的的程式效能。
•支援資料夾批量處理,使用者可自行決定哪些檔案不處理。
•轉換出來的音樂檔名無[NoDRM]字樣。
•簡潔易懂的介面。
•可自動依據歌手或是專輯名稱來分類存放音樂檔。
•內建MP3自動轉檔功能,且使用者無需另外設定MP3的格式。
•可移除KKBOX的試用會員帳號次數限制。
•可直接設定KKBOX為WMDRM。
•可解決KKBOX將DRM格式強制轉成KKDRM的問題。
•自帶KKBOX帳號註冊機。
•版本演進悠久,技術純熟,最早可回朔到2009年8月。
•採用.NET平台,更新維護快速。



系統需求:
•作業系統:Windows XP SP3(含)以上版本
•20MB以上的硬碟空間
•1.5Ghz雙核心以上的CPU
•512MB以上的記憶體
•.NET Framework 4.0(含)以上版本
•Windows Media Player 9(含)以上版本
•IE8.0(含)以上版本glglgl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請支持正版!本檔案的提供純為試看用途,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請於下載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請回帖者依此格式回帖:
下載檔案:檔案名稱(如檔案名稱與下載不符.可在此註明)
下載日期:自己下載的日期
解壓密碼:(無密碼/正確/錯誤)
感 謝 語 :(需含發帖人ID+對此篇文的感謝話)
下載心得:(請超過10字符合主題內容且不含任何違規字樣)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3-12 08:57:27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3-12 09:00:59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3-12 09:06:32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3-12 09:13:40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3-12 09:20:53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3-12 09:22:33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3-12 09:25:34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3-12 09:29:21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3-12 09:42:48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3-12 09:44:34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3-12 09:53:28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3-12 10:02:13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3-12 10:34:11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3-15 05:37:15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3-16 06:01:49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3-17 03:34:26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3-18 03:45:01

長時間沒來看了 ~~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