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好用的影音轉檔軟體iwisoft [打印本頁]

作者: 雪席    時間: 2013-3-12 06:23:55     標題: 好用的影音轉檔軟體iwisoft

這是小弟很喜歡的一套轉檔軟體,畫面簡潔乾淨,且超好上手
http://www.easy-video-converter.com/這是它的網址,裡面有詳細介紹支援甚麼檔,基本上,它甚麼檔都支援,個人覺得比格式工廠好用





以上圖片來自網路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3-12 08:57:27

很好!很強大!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3-12 09:00:59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3-12 09:06:32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3-12 09:13:40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3-12 09:20:53

加油啊!!!!頂哦!!!!!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3-12 09:22:33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3-12 09:25:34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3-12 09:29:21

頂一個先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3-12 09:41:23

幫你項項吧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3-12 09:42:48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3-12 09:44:34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3-12 09:53:28

回復一下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3-12 09:59:35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3-12 10:02:13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3-12 10:34:11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3-15 05:37:15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3-16 06:01:49

終於看完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3-17 03:34:26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3-18 03:45:01

暈  不信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