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KMPlayer 3.5.0.81 – Final 萬能影音撥放器 ~ 免安裝([email protected]@DE+RG+So@多語) [打印本頁]

作者: wegite    時間: 2013-3-11 01:26:43     標題: KMPlayer 3.5.0.81 – Final 萬能影音撥放器 ~ 免安裝([email protected]@DE+RG+So@多語)

【軟體名稱】:KMPlayer 3.5.0.81 – Final ~ 免安裝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
【軟體分類】:播放程式
【軟體格式】:自解壓縮檔
【檔案大小】:25.2 MB
【放置空間】:depositfiles / solidfiles / Rghost
【解壓密碼】:

媒體播放程式,最注重的,就檔案的支援度,有些媒體播放程式,總是要安裝許多不同的 Codec 才能正常播放影片,或者是聲音檔。現在,一套幾乎什麼檔案都能開啟播放的媒體播放程式- KMPlayer -讓我們在開啟多媒體檔案時,省去了許多時間以及麻煩,因為它已經有內建了 Divx、Xvid、AC3 等常見的 Codec,讓我們不再需要為了開啟影片檔,再特別到網路尋找相對應的 Codec。

功能超強的KMPlayer,是一套將網路上所有能見得到的解碼程式(Codec)全部 收集於一身的影音播放軟體;只要安裝了它,你不用再另外安裝一大堆轉碼程式,就能夠順利觀賞所有特殊格式的影片了。除此之外,KMPlayer還能夠播放DVD與VCD、匯入多種格式的外掛字幕檔、使用普及率最高的WinAMP音效外掛與支援超多種影片效果調整選項等,功能非常強大!

KMPlayer 支援多種媒體檔案格式,除了一般常見的影片或聲音檔之外,像是 BMP、GIF、JPG、PNG 這些圖片格式的檔案,也可以用 KMPlayer 來開啟唷!另外如果你的音樂光碟是製作成 BIN、ISO、IMG、NRG(需要 mplayer.dll)這些光碟影像檔,KMPlayer 還可以直接開啟這光碟影像檔呢!

有些影片的畫面真的很漂亮,如果想要將特定的影片畫面,可能還需要安裝其他的軟體,或是需要經過繁雜的步驟。KMPlayer 讓我們不再需要安裝其他的軟體,就能將聲音或影片畫面擷取出來。擷取影片畫面的功能,還支援單畫格連續擷取功能,讓你在看一些精采的運動精華特寫鏡頭時,可以慢慢的分格觀看,分析精采畫面的動作。

此外 KMPlayer 還支援了將 DVD 轉成 Xvid 編碼的 AVI 影片檔,讓你不需要再另外安裝影檔工具,就可以將 DVD 轉換成 Xvid 編碼的 AVI 影片檔,讓你也可以將精采的 DVD 永久地保存下來,以便日後的回味觀看。

有時我們所觀看的影片字幕太小,透過 KMPlayer 的字幕調整功能,讓小字幕再也不會看得「霧沙沙」。有時從網路下載的影片檔,可能會有影片畫面上下顛倒的情況,KMPlayer 讓我們遇到類似影片時,只要使用上面翻轉的功能,就可以讓上下顛倒的影片也得以恢復正常的模式。

若程式安裝完畢,未載入正確之語系檔,請在程式介面按下滑鼠右鍵再選擇(Language),再選擇 ChineseBig5.ini,即可正確載入繁體中文語系,而軟體介面,也將會從韓文變成繁體中文。


下載:http://www.kmplayer.com/forums/downloads.php?do=cat&id=2
Homepage - http://www.kmpmedia.net/














http://depositfiles.com/files/s5rjlijch

http://rghost.net/44390237

http://www.solidfiles.com/d/e60b91910d/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3-11 06:03:42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3-11 06:03:48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3-11 06:10:36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3-11 06:12:08

暈  不信啊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3-11 06:15:44

支持一下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3-11 06:16:17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3-11 06:16:46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3-11 06:18:00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3-11 06:21:25

回復一下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3-11 06:25:58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3-11 06:28:13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3-11 06:28:19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3-11 06:29:54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9394    時間: 2013-3-11 06:36:40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3-11 06:43:21

謝謝分享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3-11 06:52:39

頂一個先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3-11 06:56:31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3-11 06:59:38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3-18 03:45:01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