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來看看十年間出現的那些3G手機 [打印本頁]

作者: iamchris    時間: 2013-3-10 09:42:14     標題: 來看看十年間出現的那些3G手機

似乎3G還沒體驗上太久,4G已經來了。在國內4G網絡開啟前,我們還是來懷懷舊,看看要變成明日黃花的那些3G手機。
為了慶祝其3G網絡十周年,日前英國運營商Three制作了一個小短片來回顧過去十年間推出的3G手機。短短一分鐘多的視頻,總共有200部3G手機亮相。仔細找找看,有你曾鐘愛的那一款麼?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TI0MzI2MDcy/v.swf
視頻源地址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3-10 10:52:55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3-10 11:00:31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3-10 11:02:03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3-10 11:12:56

真的有麼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3-10 11:16:12

我好想升級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3-10 11:17:05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3-10 11:24:19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3-10 11:32:42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3-10 11:35:06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3-10 11:48:48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3-10 11:50:25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3-10 11:51:22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3-10 12:03:44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3-10 12:32:00

原來是這樣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3-10 12:37:00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3-10 16:42:52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3-10 17:08:00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3-11 04:41:41

我在努力中
作者: nh88    時間: 2013-3-11 08:45:27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3-18 07:14:09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3-18 07:18:10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