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iWork \'09(rar@446MB@MF@多國語言) [打印本頁]
作者: llaauu9168 時間: 2013-3-9 05:44:53 標題: iWork \'09(rar@446MB@MF@多國語言)
【軟體名稱】:iWork '09
【分享期限】:自然掛
【軟體性質】:商業文書軟體
【檔案大小】:446 MB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
【放置空間】:MediaFire
【解壓密碼】:cliang分享於eyny
【軟體格式】:RAR
【軟體說明】:
你用 Pages、Numbers 及 Keynote 所建立的內容令人無比驚豔。有了 iCloud,無論你用 Mac、iPhone、
iPad 或 iPod touch,四處工作更加容易。
Pages 是文書處理與頁面排版工具,協助你建立美觀的文件、新聞刊物與報告等。在搭載 Retina 顯示器的全新 MacBook Pro,文章與設計同樣精彩呈現。
利用美觀的樣板、易於建立的公式及動態的表格與圖表,Numbers 試算表變得清晰易懂。在搭載 Retina 顯示器的全新 MacBook Pro,資料變得更為生動出色。
Keynote 讓你令人望塵莫及,因為使用強大工具與令人印象深刻的特效,製作強有力的簡報變得如此簡單。Keynote 針對搭載 Retina 顯示器的全新 MacBook Pro 做了最佳化,讓你表達的觀點格外清晰。
【下載網址】:http://www.mediafire.com/?bho2nfig3wh5jub
免責聲明:
1. 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 請支持正版!本檔案的提供純為試看用途,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請於下載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請回帖者依此格式回帖:
下載檔案:檔案名稱(如檔案名稱與下載不符.可在此註明)
下載日期:自己下載的日期
解壓密碼:(無密碼/正確/錯誤)
感 謝 語 :(需含發帖人ID+對此篇文的感謝話)
下載心得:(請超過10字符合主題內容且不含任何違規字樣)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3-9 08:57:02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3-9 09:03:40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3-9 09:08:01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3-9 09:12:32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3-9 09:15:09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3-9 09:16:53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3-9 09:20:47
你加油吧
作者: Essi 時間: 2013-3-9 09:24:15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3-9 09:24:31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3-9 09:30:45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3-9 09:38:59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3-9 09:40:47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3-9 10:00:30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3-9 13:46:39
謝謝分享了!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3-9 15:46:35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3-10 04:33:27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3-10 07:54:22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3-11 06:18:00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3-18 03:44:51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
Powered by Discuz! X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