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嘸蝦米7.0標準版(RAR@73MBK@Multiupload空間@繁中) [打印本頁]

作者: PHUN    時間: 2013-3-5 22:42:56     標題: 嘸蝦米7.0標準版(RAR@73MBK@Multiupload空間@繁中)

【軟體名稱】:嘸蝦米7.0標準版
【分享期限】:自然掛(恕不補檔)3/5 PO文
【軟體性質】:輸入法
【檔案大小】:73MB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放置空間】:Multiupload空間
【解壓密碼】:as122534@分享於伊莉
【軟體格式】:RAR   
【軟體說明】:
就是嘸蝦米輸入法 沒什麼好說的 會用的人請自行下載 不會用的朋友 就看看就好 不用下載
像我..... 不會用 但朋友需要  就下載囉......


【下載網址】:http://www.multiupload.nl/4ACMY6ZBBP
---------------------------------------------------------------------分界線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請支持正版!本檔案的提供純為試看用途,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請於下載完後24小時以內將
檔案刪除!!!
3.此軟體僅提供學術交流研究用 切勿使用"非法營利"
本人只是提供好用軟體 自家電腦如發生任何問題 一切的事宜該不負責.............

請回帖者依此格式回帖:
下載檔案:檔案名稱(如檔案名稱與下載不符.可在此註明)
下載日期:自己下載的日期
解壓密碼:(無密碼/正確/錯誤)
感 謝 語 :(需含發帖人ID+對此篇文的感謝話)
下載心得:(請超過10字符合主題內容且不含任何違規字樣)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3-6 00:14:56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3-6 00:15:20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3-6 00:54:58

支持一下吧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3-6 01:05:16

頂.支持,路過.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3-6 01:09:53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Essi    時間: 2013-3-6 01:34:38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9394    時間: 2013-3-6 01:35:09

你加油吧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3-6 01:40:49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3-6 02:02:03

觀看中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3-6 03:12:10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3-6 03:32:06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3-6 05:11:24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3-6 06:30:17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3-6 08:26:38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3-6 10:00:16

沒人理我。。
作者: {誼}    時間: 2013-3-7 08:38:02

謝謝分享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