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Galaxy Note 8 黑色版曝光 [打印本頁]

作者: 果醬愛好者    時間: 2013-3-5 14:05:35     標題: Galaxy Note 8 黑色版曝光



當大家還在討論買 iPad Mini 還是 Samsung 的 Galaxy Note 8 時,有些人還為 Note 8 發表時只有白色而考慮之際,有外國媒體已取得了 1 張黑色版 Note 8 的疑似官方照。
這部 8 吋平板使用時脈 1.6GHz 的 Exynos 4412 四核處理器、2GB RAM、800 萬像素相機和 Android 4.1.2 系統,加上可打電話,相信可搶走不少原本考慮 iPad Mini 的顧客,現在還流出碳黑色的版本,相信可以吸納更多喜愛低調的商務客。
PhoneArena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3-5 18:09:33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3-5 18:25:54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3-5 18:34:33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3-5 18:51:36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3-5 19:14:43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3-5 19:16:11

我想要`~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3-5 19:38:30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3-5 19:43:05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3-5 20:25:39

好啊,謝樓主
作者: Essi    時間: 2013-3-5 20:26:27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3-6 03:22:39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3-6 03:42:03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3-6 04:39:06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3-6 05:44:38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3-6 07:05:34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3-6 08:07:50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3-6 09:06:17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3-6 11:45:32

搶座位來了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3-11 08:06:34

賺點分不容易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