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率先睇!Samsung GS IV 規格、效能曝光 [打印本頁]

作者: 李大兵    時間: 2013-3-5 10:17:28     標題: 率先睇!Samsung GS IV 規格、效能曝光

Samsung 將於本月 14 日在美國發佈今年首部旗艦機 Galaxy S IV (以下簡稱 GS IV),不少人都推測 Samsung 會為這款機王注入甚麼硬件規格和軟件功能,近日在 AnTuTu 安兔兔評測軟件上就出現了GS IV 的測試分數,同時亦將它的硬件規格率先曝光。



據現時流出的 AnTuTu 安兔兔評測軟件圖片顯示,GS IV 用上時脈 1.8GHz 的 Samsung Exynos 5410 8 核處理器 (其實是 4+4 核)、2GB RAM、32GB ROM、4.99 吋 1920 x 1080 熒幕、1,300 萬像素鏡頭和 210 萬像素前置鏡頭,並用上 Android 4.2 系統,在安兔兔評測軟件中獲得 24,894 分。







sammobile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3-5 14:51:44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3-5 15:07:14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3-5 15:14:29

我等你喲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3-5 15:23:11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3-5 15:23:31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3-5 15:53:59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3-5 15:57:16

這論壇不錯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3-5 16:28:27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3-5 17:20:21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3-5 17:28:56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3-5 17:57:45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3-6 04:39:06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3-6 05:44:38

好帖子,要頂!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3-6 07:07:55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3-6 08:07:50

謝謝分享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3-6 09:06:17

支持你加分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3-6 11:45:32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nh88    時間: 2013-3-11 08:06:34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