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率先睇!Samsung GS IV 規格、效能曝光 [打印本頁]
作者: 李大兵 時間: 2013-3-5 10:17:28 標題: 率先睇!Samsung GS IV 規格、效能曝光
Samsung 將於本月 14 日在美國發佈今年首部旗艦機 Galaxy S IV (以下簡稱 GS IV),不少人都推測 Samsung 會為這款機王注入甚麼硬件規格和軟件功能,近日在 AnTuTu 安兔兔評測軟件上就出現了GS IV 的測試分數,同時亦將它的硬件規格率先曝光。

據現時流出的 AnTuTu 安兔兔評測軟件圖片顯示,GS IV 用上時脈 1.8GHz 的 Samsung Exynos 5410 8 核處理器 (其實是 4+4 核)、2GB RAM、32GB ROM、4.99 吋 1920 x 1080 熒幕、1,300 萬像素鏡頭和 210 萬像素前置鏡頭,並用上 Android 4.2 系統,在安兔兔評測軟件中獲得 24,894 分。


sammobile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3-5 14:51:44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3-5 15:07:14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3-5 15:14:29
我等你喲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3-5 15:23:11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3-5 15:23:31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3-5 15:53:59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3-5 15:57:16
這論壇不錯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3-5 16:28:27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3-5 17:20:21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3-5 17:28:56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3-5 17:57:45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3-6 04:39:06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3-6 05:44:38
好帖子,要頂!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3-6 07:07:55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3-6 08:07:50
謝謝分享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3-6 09:06:17
支持你加分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3-6 11:45:32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nh88 時間: 2013-3-11 08:06:34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
Powered by Discuz! X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