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屌不屌:諾粉自制Lumia 920說唱宣傳片 [打印本頁]

作者: 李大兵    時間: 2013-3-5 09:24:14     標題: 屌不屌:諾粉自制Lumia 920說唱宣傳片

Lumia 920發佈之後就立即引來一大批擁簇,此前NBA小牛隊老板庫班就曾公開表示iPhone 5和Lumia 920沒有可比性。當然,大家青睞Lumia 920自然是有原因的,比如它的超靈敏觸摸屏、無線充電、出色的拍照素質等等。
為了表達對Lumia 920的喜愛,國外一位諾粉就自制了一段Lumia 920的宣傳片,並以獨特的Rap形式進行演繹,繪聲繪色地介紹了Lumia 920的功能和特色,比之前那些官方的宣傳片可要有意思多了。來看看吧,這可是傳說中的說唱藝術。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TIyNDM4MDUy/v.swf
源地址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3-5 11:59:11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3-5 12:13:55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3-5 12:14:56

就為賺分嘛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3-5 12:39:10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3-5 12:54:23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3-5 13:27:10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3-5 14:01:03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3-5 14:13:24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3-5 14:51:44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3-5 17:12:13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3-5 17:28:56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3-5 17:57:45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3-6 04:39:06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3-6 05:30:41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3-6 07:05:34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3-6 08:07:50

謝謝分享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3-6 09:06:17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9394    時間: 2013-3-6 11:45:32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3-11 08:06:34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