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魅族MX被曝電池“會懷孕” [打印本頁]

作者: ckpole    時間: 2013-3-5 10:42:21     標題: 魅族MX被曝電池“會懷孕”

剛買沒半年的手機,屏幕上卻出現了“水印”,返廠修好才一個月,又出同樣的問題。在株洲上學的段舜在大湘網上發帖稱,從去年到現在,他為這個新買的魅族MX手機一直在糾結。魅族客服表示,在保修期內因為硬件問題返廠三次仍沒解決的,公司會為其免費更換新機。
段舜說,他是在同學的推薦下,去年10月買的這款魅族手機,價格2000餘元。可手機才用幾個月,段舜發現,手機屏幕中間出現了一條“水印”,看上去就像屏幕上留了一塊水漬一樣
今年1月14日,段舜將手機送到專賣店,工作人員告訴他,是電池的問題,需返廠維修。1月24日,修好的手機被寄回來,水印確實不見了。可是讓段舜沒想到的是,他用了一個月左右,水印又出現了。2月28日,段舜隻得又通過專賣店將手機送到廠家維修。
記者看到,在段舜的手機維修跟蹤記錄上,兩次的保修說明均寫著“電池發脹”。
“並不是所有的手機都有問題。”段舜說,同學使用的魅族MX手機就沒有出現這樣的問題。段舜在網上查詢,這才發現跟他一樣存在水印問題的魅族MX手機不少。大部分都是電池發脹的情況,甚至有網友在網上發帖調侃“魅族的電池會懷孕”。
讓段舜擔心的是,手機的保修期隻有一年,現在還能免費修理,如果過了保修期仍有這樣的問題,用戶是不是要付費進行修理?
段舜加了魅族MX手機維權群,發現不少網友的手機也都有“水印”問題。
3月4日,記者電話聯系上魅族官方客服,客服否定了魅族MX系列的手機都有問題的說法,稱有些手機是沒問題的。客服稱,公司針對這個問題已開發固件,顧客隻要下載升級就行。在保修期內因為硬件問題返廠維修三次仍沒解決的,公司會為其免費更換新機,“在維修期間,客戶如需使用手機,也可以到專賣店領取一臺備用機。”
“問題是,換了新機是否還會出現同樣的問題呢?”段舜說,他希望魅族公司能給他退款,畢竟這個手機他也沒用多久。
相關閱讀
vnssocdstwe12.jpg

附件: [vnssocdstwe12.jpg] vnssocdstwe12.jpg (2013-3-5 10:42:2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c4NjQ0fDY5ZWRhMWQ4fDE3ODIyNTY4NDV8MHww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3-5 11:59:11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3-5 12:13:55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3-5 12:14:56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3-5 12:34:57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3-5 12:54:23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3-5 13:21:48

先頂後看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3-5 14:01:03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3-5 14:01:03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3-5 17:12:13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3-5 17:19:46

真是有你的!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3-5 17:57:45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3-6 04:39:06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3-6 05:30:41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3-6 07:05:34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3-6 08:07:50

好啊,謝樓主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3-6 09:06:17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3-6 11:45:32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誼}    時間: 2013-3-11 08:06:34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