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開春學辣媽來件針織開衫 百搭好出街 [打印本頁]
作者: wegite 時間: 2013-3-4 06:45:25 標題: 開春學辣媽來件針織開衫 百搭好出街
導語:隨著春天的到來,氣溫已開始慢慢爬升,如果你喜愛隨性休閑的裝扮,不妨學習幾位辣媽來件溫暖時髦的針織開衫,內搭T恤或襯衫都是不錯的選擇,下身搭配緊身牛仔褲和休閑鞋便能出街瞭。
米蘭達-可兒、傑西卡-阿爾芭
辣媽推薦款式:
米蘭達-可兒
傑西卡-阿爾芭
傑西卡-阿爾芭
懷抱baby,針織開衫出街對於辣媽來說真的是完美的選擇,隨身百搭的款式,不論是搭配短靴還是高筒靴都手到擒來,米蘭達-可兒和傑西卡-阿爾芭這兩位歐美辣媽都選擇瞭搭配牛仔褲和鉛筆褲,舒適有型一舉兩得。
徐濠縈、維多利亞-貝克漢姆
潮媽徐濠縈可不像米蘭達和傑西卡那樣簡單搭配針織開衫瞭,她選擇瞭一件駝色寬松針織開衫搭配黑色高腰短褲和波點連褲襪,舒適又有范兒。
一向走時尚女魔頭路線的貝嫂維多利亞,針織衫也能穿出優雅范兒,腰部增加一條腰帶配上高跟鞋,辣媽也可以時尚不落伍。
附件: [100030hgnt5xgz01r.jpg] 100030hgnt5xgz01r.jpg (2013-3-4 06:45:2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c3Njg4fGJmYmRiZWE3fDE3ODI1MTM5NjF8MHww
附件: [100030zmqwv1r2irb.jpg] 100030zmqwv1r2irb.jpg (2013-3-4 06:45:2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c3Njg5fGJhNzZhN2VjfDE3ODI1MTM5NjF8MHww
附件: [1000300jycwhfukh5.jpg] 1000300jycwhfukh5.jpg (2013-3-4 06:45:25,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c3NjkwfGI3YjM2NjZkfDE3ODI1MTM5NjF8MHww
附件: [1000303v5zlhphsni.jpg] 1000303v5zlhphsni.jpg (2013-3-4 06:45:2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c3NjkxfDMyNWIxMmZkfDE3ODI1MTM5NjF8MHww
附件: [100030ptin5lhp4jh.jpg] 100030ptin5lhp4jh.jpg (2013-3-4 06:45:2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c3NjkyfGFjZTIyNTk0fDE3ODI1MTM5NjF8MHww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3-4 10:02:59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3-4 10:06:23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3-4 10:10:46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3-4 10:11:09
這個站不錯!!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3-4 10:16:27
沒人理我。。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3-4 10:16:47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3-4 10:20:20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3-4 10:23:38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3-4 10:25:57
來幾句吧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3-4 10:28:43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3-4 10:29:14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3-4 10:36:41
我想要`~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3-4 10:37:22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3-4 10:47:30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3-4 11:19:58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3-4 11:29:37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3-4 11:29:54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3-4 11:46:29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
Powered by Discuz! X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