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幫 iOS 裝置添上 USB 插口 [打印本頁]

作者: 點燃心火    時間: 2013-3-3 13:53:46     標題: 幫 iOS 裝置添上 USB 插口

眾所周知 iPhone 和 iPad 都無 USB 的插口,Hyper 推出的 iUSBport 就是一個讓他們都可以用 USB 端口裝置的配件,基本上它是頗方便的配件,它可串流 USB 內容到任何有 Wi-Fi 功能的裝置,不只是 iPad 和 iPhone,用它就可以隨時可以手機讀取 USB 隨身碟的內容。



插入你想用的 USB 隨身碟至 iUSBport,連接至 Wi-Fi 網絡,開啟相應的免費 app,就可串流你的 1080p 電影或其他 USB 內的內容。iUSBport 的新版為 iUSBport2,加入多一個 USB 插口、microSDXC 插糟、有背光燈的 LCD 及 3,300 mAh 電池,聲稱串流需時比舊版快 50%。


除了 iUSBport2,Hyper 還有推出較大的 iUSBport HD 和較細的 iUSBport mini,規格上有一點分別,大家可看自己需要選購,iUSBport2 零售價為 USD $99.95。

詳情: Hyper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3-3 16:23:54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3-3 16:26:51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3-3 16:29:15

慢慢來,呵呵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3-3 16:29:27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3-3 16:45:14

圍觀來了哦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3-3 16:57:02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3-3 16:57:08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3-3 16:57:55

3q for 分享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3-3 16:59:26

不錯,看看。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3-3 17:20:15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3-3 17:20:41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3-3 17:22:14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3-3 17:45:53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3-3 17:53:00

我想要`~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3-3 17:57:06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3-3 18:02:58

感謝樓主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3-4 03:14:44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3-5 11:59:11

佩服佩服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