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幫 iOS 裝置添上 USB 插口
[打印本頁]
作者:
點燃心火
時間:
2013-3-3 13:53:46
標題:
幫 iOS 裝置添上 USB 插口
眾所周知 iPhone 和 iPad 都無 USB 的插口,Hyper 推出的 iUSBport 就是一個讓他們都可以用 USB 端口裝置的配件,基本上它是頗方便的配件,它可串流 USB 內容到任何有 Wi-Fi 功能的裝置,不只是 iPad 和 iPhone,用它就可以隨時可以手機讀取 USB 隨身碟的內容。
插入你想用的 USB 隨身碟至 iUSBport,連接至 Wi-Fi 網絡,開啟相應的免費 app,就可串流你的 1080p 電影或其他 USB 內的內容。iUSBport 的新版為 iUSBport2,加入多一個 USB 插口、microSDXC 插糟、有背光燈的 LCD 及 3,300 mAh 電池,聲稱串流需時比舊版快 50%。
除了 iUSBport2,Hyper 還有推出較大的 iUSBport HD 和較細的 iUSBport mini,規格上有一點分別,大家可看自己需要選購,iUSBport2 零售價為 USD $99.95。
詳情:
Hyper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3-3 16:23:54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3-3 16:26:51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3-3 16:29:15
慢慢來,呵呵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3-3 16:29:27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3-3 16:45:14
圍觀來了哦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3-3 16:57:02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3-3 16:57:08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3-3 16:57:55
3q for 分享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3-3 16:59:26
不錯,看看。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3-3 17:20:15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3-3 17:20:41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3-3 17:22:14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3-3 17:45:53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3-3 17:53:00
我想要`~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3-3 17:57:06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3-3 18:02:58
感謝樓主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3-4 03:14:44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3-5 11:59:11
佩服佩服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