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5寸“Lumia 920”運行Android 4.2後...
[打印本頁]
作者:
catcatpad
時間:
2013-3-3 09:05:55
標題:
5寸“Lumia 920”運行Android 4.2後...
從目前的情況來看,隻要埃洛普在,諾基亞就不會推出搭載Android系統的手機。
對於很多諾粉來說,這無疑是痛苦的。
近日,
國外一位設計師就拿出了自己設計的Nexus G,其外觀設計延續了Lumia 920,不過他又做了部分改動,如該機的機身完全的方正,同時換上了5寸屏幕
,分辨率為1092×1320像素(Super AMOLED HD+ )。
此外,這款手機的外層還附有大猩猩三代玻璃,提供主頻2GHz四核處理器和4050mAh容量電池,內存組合為4GB RAM+64/128GB容量空間,同時該機還提供有2100萬像素PureView攝像頭(前置450萬像素),運行Android 4.2系統。
拋開配置不談,這款Nexus G外形大家喜歡嗎?此前曾有印度廠商就是看準了這個機會,原封不動的抄襲了Lumia 920的外觀設計,並做出了一款4.3寸的Android手機。
毫無疑問,有相當多的用戶都非常期待諾基亞的Android手機,
相信如果Lumia 800、Lumia 900、Lumia 820以及Lumia 920等機型有Android系版本,它們應該會賣的很不錯的。
相關閱讀:
2013-3-3 09:05:55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bbbpu2co3mz10.jpg
附件: [bbbpu2co3mz10.jpg]
bbbpu2co3mz10.jpg
(2013-3-3 09:05:5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c3MTQxfGY1YTcyYzExfDE3ODIyMDA2NDd8MHww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3-3 12:56:46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3-3 13:09:34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3-3 13:12:16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3-3 13:12:22
嚴重支持!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3-3 13:13:23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3-3 13:19:08
慢慢來,呵呵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3-3 13:38:32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3-3 13:49:02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3-3 13:49:03
不錯,看看。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3-3 13:49:29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3-3 13:51:26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3-3 13:54:21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3-3 13:57:31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3-3 13:58:46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3-3 13:59:08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3-3 14:06:21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3-3 14:13:50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Disy
時間:
2013-3-3 14:34:33
不是吧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3-4 03:14:44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3-5 11:59:11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