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5寸“Lumia 920”運行Android 4.2後... [打印本頁]

作者: catcatpad    時間: 2013-3-3 09:05:55     標題: 5寸“Lumia 920”運行Android 4.2後...

從目前的情況來看,隻要埃洛普在,諾基亞就不會推出搭載Android系統的手機。對於很多諾粉來說,這無疑是痛苦的。
近日,國外一位設計師就拿出了自己設計的Nexus G,其外觀設計延續了Lumia 920,不過他又做了部分改動,如該機的機身完全的方正,同時換上了5寸屏幕,分辨率為1092×1320像素(Super AMOLED HD+ )。
此外,這款手機的外層還附有大猩猩三代玻璃,提供主頻2GHz四核處理器和4050mAh容量電池,內存組合為4GB RAM+64/128GB容量空間,同時該機還提供有2100萬像素PureView攝像頭(前置450萬像素),運行Android 4.2系統。
拋開配置不談,這款Nexus G外形大家喜歡嗎?此前曾有印度廠商就是看準了這個機會,原封不動的抄襲了Lumia 920的外觀設計,並做出了一款4.3寸的Android手機。
毫無疑問,有相當多的用戶都非常期待諾基亞的Android手機,相信如果Lumia 800、Lumia 900、Lumia 820以及Lumia 920等機型有Android系版本,它們應該會賣的很不錯的。
相關閱讀:
bbbpu2co3mz10.jpg

附件: [bbbpu2co3mz10.jpg] bbbpu2co3mz10.jpg (2013-3-3 09:05:5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c3MTQxfGY1YTcyYzExfDE3ODIyMDA2NDd8MHww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3-3 12:56:46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3-3 13:09:34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3-3 13:12:16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3-3 13:12:22

嚴重支持!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3-3 13:13:23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3-3 13:19:08

慢慢來,呵呵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3-3 13:38:32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3-3 13:49:02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3-3 13:49:03

不錯,看看。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3-3 13:49:29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3-3 13:51:26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3-3 13:54:21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3-3 13:57:31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3-3 13:58:46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3-3 13:59:08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3-3 14:06:21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3-3 14:13:50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Disy    時間: 2013-3-3 14:34:33

不是吧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3-4 03:14:44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3-5 11:59:11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