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Intel雙核彪悍:聯想5.5寸旗艦K900性能展示 [打印本頁]

作者: samfung520    時間: 2013-3-1 09:06:01     標題: Intel雙核彪悍:聯想5.5寸旗艦K900性能展示

超高的跑分讓大家對Intel的移動雙核處理器產生了很大的興趣,作為首發搭載該平臺手機,K900的性能表現自然備受用戶的關註。
從之前的跑分情況來看,K900的性能表現與Intel自己研發的原型機還有較大差距(前者的安兔兔跑分為25481、而後者為31612分),經過了一個多月的優化之後,它有了什麼改變呢?
這次MWC 2013上,聯想K900(主頻2GHz Inte Z2580)也來了,當然有媒體也是用它來進行了跑分,其安兔兔(V3.1.2)的成績為25688分,與之前的成績基本相同,其運行的還是Android 4.2.1系統。
雖然沒有達到Intel原型機的水平(兩者的差距已久在2D/3D性能這個環節上),但其成績與HTC剛推出的One(搭載高通驍龍600處理器)基本相同即25300分(Android 4.1系統)。不得不說,這些成績跟之前的Tegra 4(36000分)還相差甚遠。
有消息稱,K900將會在4月登陸國內市場,至於它的售價,該公司副總裁陳文暉透露一定不會超過3999元(此前某國內商城爆出K900的網購價格為3999元。),或許它的售價真就是3999元。
fmfswehm4fb15.jpg
xttr31dskvg15.jpg
uxfiduiwdkn15.jpg
nvx0eizd3af15.jpg
搭載Intel雙核的K900性能還是挺強悍的,相信聯想還在對其進行優化。

附件: [fmfswehm4fb15.jpg] fmfswehm4fb15.jpg (2013-3-1 09:06:0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c2MDY4fGQ0OTkyNzQzfDE3ODIxMDI5Nzd8MHww

附件: [xttr31dskvg15.jpg] xttr31dskvg15.jpg (2013-3-1 09:06:0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c2MDY5fDNhNTA5ZDYyfDE3ODIxMDI5Nzd8MHww

附件: [uxfiduiwdkn15.jpg] uxfiduiwdkn15.jpg (2013-3-1 09:06:01,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c2MDcwfDQzODFkN2I0fDE3ODIxMDI5Nzd8MHww

附件: [nvx0eizd3af15.jpg] nvx0eizd3af15.jpg (2013-3-1 09:06:0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c2MDcxfDY5ZGYxMzNjfDE3ODIxMDI5Nzd8MHww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3-1 13:01:12

圍觀來了哦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3-1 13:04:51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3-1 13:07:24

不是吧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3-1 13:07:33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誼}    時間: 2013-3-1 13:12:31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3-1 13:13:02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3-1 13:15:48

感謝樓主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3-1 13:16:30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3-1 13:17:50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3-1 13:18:53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3-1 13:25:59

好啊,,不錯、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3-1 13:27:01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3-1 13:33:42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3-1 13:40:47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3-1 13:42:59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3-1 13:45:23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3-1 14:28:02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3-2 21:19:24

支持一下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3-4 03:03:04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3-5 10:53:59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