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啟動Windows 7 [打印本頁]

作者: 雨.歡    時間: 2013-2-27 23:44:54     標題: 啟動Windows 7

【軟體名稱】:啟動Windows 7
【軟體語言】:英
【軟體分類】:OS破解軟件
【軟體格式】:exe
【檔案大小】:約3MB
【放置空間】:sendspace
【解壓密碼】:【使用說明】:請先自行下載附加檔進行操作
【檔案下載】:
File Name: Windows-Loader.exe(破解檔)
File Size: 3.0 MB
Download Link: http://www.sendspace.com/file/8gko60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請支持正版!本檔案的提供純為試看用途,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請於下載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作者: {誼}    時間: 2013-2-28 03:00:07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2-28 03:03:51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2-28 03:05:52

我好想升級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2-28 03:09:47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2-28 03:12:44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2-28 03:14:23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2-28 03:21:26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2-28 03:22:25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2-28 03:24:48

謝謝分享了!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2-28 03:24:53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2-28 03:28:15

來幾句吧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2-28 03:33:34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2-28 03:55:31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2-28 04:47:18

挺好啊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2-28 05:34:29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2-28 10:55:37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3-2 07:51:59

回復一下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3-3 07:25:59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nh88    時間: 2013-3-3 07:28:33

最有人氣的帖子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