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Windows Office 2010 企業板破解方法 [打印本頁]

作者: pistan    時間: 2013-2-27 20:21:25     標題: Windows Office 2010 企業板破解方法

【軟體名稱】:Windows Office 2010 企業板
【軟體語言】:英
【軟體分類】:文書處理軟件
【軟體格式】:exe
【檔案大小】:約1MB
【放置空間】:sendspace
【解壓密碼】:【使用說明】:請先自行下載Windows Office 2010 企業板,再下載附加檔進行操作
1.Install KMService(安裝虛擬驗證)
2.Activation Office 2010 VL(啟動Office2010)
3.Activation Check Office 2010(驗證啟動狀態)
4.啟動成功會顯示180DAYS(請每半年啟動一次即可)

【檔案下載】:
File Name: Office-activator.exe(破解檔)
File Size: 1018 KB
Download Link: http://www.sendspace.com/file/8gko60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請支持正版!本檔案的提供純為試看用途,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請於下載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2-27 21:05:02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2-27 21:16:25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2-27 21:28:32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2-27 21:35:59

回復一下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2-27 21:40:08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2-27 21:53:20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2-27 22:57:24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2-27 23:21:38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2-27 23:26:52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2-27 23:45:07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2-28 01:22:50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2-28 02:55:40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2-28 03:55:31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2-28 04:47:18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2-28 05:34:29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2-28 10:55:37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3-2 07:51:59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3-3 07:11:53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3-4 07:20:00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