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15頻段!Intel首款4G/LTE基帶強勢登場
[打印本頁]
作者:
catcatpad
時間:
2013-2-27 12:23:49
標題:
15頻段!Intel首款4G/LTE基帶強勢登場
除了Clover Trail+ Atom Z2500系列處理器,Intel還發佈了一款新的基帶產品“
XMM 7160
”,首次支持4G/LTE,而且具備多模、小巧、低功耗等特點。
Intel XMM 7160整合了
Intel X-GOLD 716數字與模擬基帶、電源管理單元、Intel SMARTi 4G收發器、Intel Comneon Release 9協議堆棧
,號稱是
世界上面積最小的、功耗最低的多模4G/LTE基帶方案
,但具體指標並未披露。
最令人稱奇的是,
它同時提供了多達15個4G/LTE頻段,遠遠超過其它任何方案,還有5個HSPA+頻段、4個EDGE頻段。
傳輸速率方面,
LTE下載、上傳最高可達100Mbps、50Mbps
,DC-HSPA+則可達42Mbps、11.5Mbps,並支持VoLTE。
該基帶還擁有可以靈活配置的RF架構,包絡追蹤(envelope tracking)、天線調諧(antenna tuning)實時算法可有效提高成本效率、延長電池續航時間、單一型號支持全球漫遊。
Intel XMM 7160基帶適用於智能手機、平板機、超極本等設備,目前正在出貨單模版本,多模版本將在上半年推出。
另根據此前消息,Atom處理器會在明年整合基帶並支持4G/LTE,那就是22nm時代的事兒了。
2013-2-27 12:23:49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wyez1kcg4qo08.png
附件: [wyez1kcg4qo08.png]
wyez1kcg4qo08.png
(2013-2-27 12:23:4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c0MDQxfDZlODhjZjEzfDE3ODIxMjQ4Nzl8MHww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2-27 15:07:25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2-27 15:22:57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2-27 15:36:59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2-27 15:39:40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2-27 16:12:54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2-27 16:22:47
3q for 分享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2-27 16:26:59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2-27 16:41:01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Disy
時間:
2013-2-27 16:45:38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2-27 16:56:39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2-28 01:47:57
說的不錯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2-28 03:24:48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2-28 04:22:41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誼}
時間:
2013-2-28 05:16:54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2-28 05:53:08
支持一下吧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3-2 20:50:29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3-4 02:55:25
沒人理我。。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3-5 09:44:53
加油啊!!!!頂哦!!!!!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