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15頻段!Intel首款4G/LTE基帶強勢登場 [打印本頁]

作者: catcatpad    時間: 2013-2-27 12:23:49     標題: 15頻段!Intel首款4G/LTE基帶強勢登場

除了Clover Trail+ Atom Z2500系列處理器,Intel還發佈了一款新的基帶產品“XMM 7160”,首次支持4G/LTE,而且具備多模、小巧、低功耗等特點。
Intel XMM 7160整合了Intel X-GOLD 716數字與模擬基帶、電源管理單元、Intel SMARTi 4G收發器、Intel Comneon Release 9協議堆棧,號稱是世界上面積最小的、功耗最低的多模4G/LTE基帶方案,但具體指標並未披露。
最令人稱奇的是,它同時提供了多達15個4G/LTE頻段,遠遠超過其它任何方案,還有5個HSPA+頻段、4個EDGE頻段。傳輸速率方面,LTE下載、上傳最高可達100Mbps、50Mbps,DC-HSPA+則可達42Mbps、11.5Mbps,並支持VoLTE。
該基帶還擁有可以靈活配置的RF架構,包絡追蹤(envelope tracking)、天線調諧(antenna tuning)實時算法可有效提高成本效率、延長電池續航時間、單一型號支持全球漫遊。
Intel XMM 7160基帶適用於智能手機、平板機、超極本等設備,目前正在出貨單模版本,多模版本將在上半年推出。
另根據此前消息,Atom處理器會在明年整合基帶並支持4G/LTE,那就是22nm時代的事兒了。
wyez1kcg4qo08.png

附件: [wyez1kcg4qo08.png] wyez1kcg4qo08.png (2013-2-27 12:23:4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c0MDQxfDZlODhjZjEzfDE3ODIxMjQ4Nzl8MHww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2-27 15:07:25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2-27 15:22:57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2-27 15:36:59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2-27 15:39:40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2-27 16:12:54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2-27 16:22:47

3q for 分享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2-27 16:26:59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2-27 16:41:01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Disy    時間: 2013-2-27 16:45:38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2-27 16:56:39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2-28 01:47:57

說的不錯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2-28 03:24:48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2-28 04:22:41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誼}    時間: 2013-2-28 05:16:54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2-28 05:53:08

支持一下吧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3-2 20:50:29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3-4 02:55:25

沒人理我。。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3-5 09:44:53

加油啊!!!!頂哦!!!!!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