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三星:我們已掌握全球40%的手機份額
[打印本頁]
作者:
采兒
時間:
2013-2-27 07:03:16
標題:
三星:我們已掌握全球40%的手機份額
據搜狐IT報道,三星通信移動業務部總裁申宗鈞在MWC 2013大會上表示,
三星電子目前控制了全球40%手機市場份額,作為第一大手機制造商,三星非常重視LTE技術,將繼續鞏固與中國移動在LTE上的合作
。
申宗鈞表示,三星早在2010年就開始推出LTE手機,在韓國三星為LTE技術的普及做出了重要的貢獻,近10月內有1000萬韓國人開始使用LTE技術。去年,三星成為了全球第一大手機制造商,申宗鈞相信,三星通過自身的科技創新,品牌效應和建立廣泛的合作,可以同樣影響到世界LTE技術發展與普及。
其中,申宗鈞特別指出中國移動在三星LTE技術發展推廣中所作出的貢獻,表示三星能夠取得在LTE領域取得目前的成績與中國移動的緊密合作不可分割,在未來,三星也將繼續與中移動建立合作,以更好推廣LTE。
申宗鈞指出,三星非常看好LTE技術,認為LTE技術的不斷成熟可以促進智能終端的多任務操作,大大加快網速而降低相應費用。三星將在芯片,智能終端和通信基礎建設這三個方面繼續努力加快LTE技術的成熟和推廣。
申宗鈞表示,LTE技術室一場革命,三星將借此號召更多合作夥伴,合力開發和適應全球市場需求。
2013-2-27 07:03:16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0pdxx41j05f09.jpg
附件: [0pdxx41j05f09.jpg]
0pdxx41j05f09.jpg
(2013-2-27 07:03:1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czNzM5fDBmYWI3ODAwfDE3ODIwOTQzNTF8MHww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2-27 08:58:22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2-27 09:02:56
這個帖不錯!!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2-27 09:04:28
支持一下吧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2-27 09:10:18
支持一下吧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2-27 09:10:27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2-27 09:12:57
不錯,看看。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2-27 09:15:47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2-27 09:15:51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2-27 09:18:52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2-27 09:23:06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2-27 09:25:28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2-27 09:25:59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2-27 09:35:28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2-27 09:40:11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2-27 09:43:03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2-27 09:59:40
頂你一下.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3-1 07:39:18
不是吧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3-2 20:50:29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3-4 02:51:47
嚴重支持!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3-5 09:44:53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