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Microsoft Office 2010 Professional Plus 免安裝版([email protected]@Freakshare@英文) [打印本頁]

作者: 雪席    時間: 2013-2-27 08:21:12     標題: Microsoft Office 2010 Professional Plus 免安裝版([email protected]@Freakshare@英文)

軟體名稱:Microsoft Office 2010 Professional Plus (免安裝、自動啟用)

軟體性質:商業(Business)
下載載點:
http://freakshare.com/files/jqgll26g/MS-Office-Pro.part1.rar.html
http://freakshare.com/files/j33y2rlo/MS-Office-Pro.part2.rar.html

解壓密碼或原創證明:tpps89305@share_for_eyny

軟體簡介:
1.免安裝、自動啟用
2.為英文介面
3.無法在不支援「虛擬化技術的CPU」的電腦上使用
4.可在Windows 7上使用、無法在Windows XP 上使用

安裝說明:

↓若出現此視窗為正常現象


軟體截圖: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請支持正版!本檔案的提供純為試看用途,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請於下載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2-27 08:58:22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誼}    時間: 2013-2-27 09:02:56

很好!很強大!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2-27 09:04:28

加油站加油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2-27 09:10:18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2-27 09:10:27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2-27 09:12:57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2-27 09:15:47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Disy    時間: 2013-2-27 09:18:52

好啊,,不錯、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2-27 09:21:52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2-27 09:23:06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2-27 09:25:28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2-27 09:25:59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2-27 09:35:28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2-27 09:40:11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2-27 09:43:03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2-28 10:51:59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3-2 07:51:59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3-3 07:11:53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3-4 07:20:00

終於看完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