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最適合亞洲女人的冬末初春穿衣方案 [打印本頁]

作者: iamchris    時間: 2013-2-26 11:22:37     標題: 最適合亞洲女人的冬末初春穿衣方案

導語:冬季厚實的外套也好,糖果色的棉服也好,修身版型的呢大衣也罷,想讓它更出彩必須打破傳統,搭配極致的打底裙或毛衣,襯衣或雪紡裙都是不錯的選擇哦。
120056r1axs0a5erp.jpg

冬季厚實的外套也好,糖果色的棉服也好,修身版型的呢大衣也罷,想讓它更出彩必須打破傳統,搭配極致的打底裙或毛衣,襯衣或雪紡裙都是不錯的選擇哦。
120056xily3zh2bia.jpg

穿起來很好看很別致,版型做的很好,不會想有些款穿起來感覺很死板,而且上面還是很贊的小馬圖案,做混搭非常無敵!
1200575z53c42wgv4.jpg

好穿的不得瞭的一款毛衫,而且絕對是萬能搭的,而且非常心機的透明漸變色的感覺又點小性感味道,毛衫質地也非常舒服,軟軟的暖暖的很適合冬季。

附件: [120056r1axs0a5erp.jpg] 120056r1axs0a5erp.jpg (2013-2-26 11:22:3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cyNjYyfDBjZWVmMDkxfDE3ODI0NDUzODJ8MHww

附件: [120056xily3zh2bia.jpg] 120056xily3zh2bia.jpg (2013-2-26 11:22:3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cyNjYzfGE4YTkxYzA1fDE3ODI0NDUzODJ8MHww

附件: [1200575z53c42wgv4.jpg] 1200575z53c42wgv4.jpg (2013-2-26 11:22:3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cyNjY0fGY3NjRiNmQyfDE3ODI0NDUzODJ8MHww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2-26 12:14:38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2-26 12:21:57

樓主,支持!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2-26 12:41:39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2-26 13:11:44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2-26 13:21:49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2-26 13:54:32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2-26 14:29:08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2-26 14:54:35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2-26 17:32:38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2-26 19:37:32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2-27 03:27:41

頂下再看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2-27 04:00:40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2-27 05:56:34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2-27 07:35:42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2-27 08:48:03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3-1 09:40:47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3-1 09:42:45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3-4 03:56:32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