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有時候,快樂很簡單,但有時笑話也無法讓我開心的笑 [打印本頁]

作者: samfung520    時間: 2013-2-23 21:21:18     標題: 有時候,快樂很簡單,但有時笑話也無法讓我開心的笑

1、一個男人出了車禍,被送到醫院搶救,他妻子站在病床邊,問醫生:“他是不是傷得很厲害?”醫生回答:“恐怕他已經死了。” 男人一聽這話,連忙動了下頭,說:“我沒死,我還活著!”妻子連忙制止他,說:“安靜點,醫生比你懂得多。”

2、“您好,要哪位發型師為您服務呢?Kevin老師Jack老師Eric老師還是Lucy老師?”“我都不認識啊,就Lucy吧。”“嗯好的您稍等。Lucy,10號客人要理發,Lucy!Lucy!Lucy!你媽了個逼的劉繼芬!有人要剪頭!”“啊!來了!"

3、甲:“你拿著膠帶幹什麼?”
乙:“別提了。早上買飯,找回來一張撕開的一元紙幣,我就想買個膠帶粘一下。”
甲:“那為什麼不粘啊?”
乙:“買膠帶時把那一元錢花掉了,現在拿著膠帶不知道幹什麼用。”

4、初中時縣裡網吧查的很嚴,學生要是抓住還得校長親自來提人。班級一哥們兒一次正趕上jc來,那小子一聽動靜趕緊往裡面跑(找後門吧),結果看見一 張床,靈機一動蹬了鞋就鉆了進去。jc叔叔過來時這小子睡眼惺忪的喊“爸,外面咋回事啊?”叔叔看著他:沒事兒繼續睡吧。走時還給他掖了掖被子!

5、我想找一個衣服上總會粘著牙膏印的女孩子來做女朋友,這樣的姑娘迷糊,可愛,天真,呆萌,馬虎,大大咧咧,不耍心機。最重要的是,她一定胸很大。

6、今天給老師發郵件...然後老師的郵箱自動回復:你好,你的郵件我已經收到。接著我的自動回復又給他回過去:你好,你的郵件我已經收到。然後老師又自動回復:你好,你的郵件我已經收到。然後繼續。。。這倆腦殘郵箱聊得很開心。。。

7、有個二貨妹紙,叫唐xx。有一天她男朋友突然跟她說,你告訴我你媽姓什麼,我就知道你爸姓什麼!妹子就說我媽姓王,然後她男朋友做掐指神算狀說你爸姓唐對不對?妹子頓時覺得好神奇啊!一直問她男朋友你怎麼知道的。拉著我們每個人問為什麼。

8、網吧一妹子在玩炫舞唱歌,唱的是(不想長大),到g潮的時候.....妹子:“我不想不想長大....” 旁邊的一吊絲男:“長大後就會來姨媽.....”

9、一天我醒來時,老公丌在床上,我以為他在客廳裡。亍是嬌羞地大喊:“快來~~別害羞~帶著小JJ到這兒來!”。一個聲音回我:“他去]市了”,那是我婆婆!

10、朋友們,覺得窗外炮聲太無聊的時候,就把自己想象成戰區難民.....一切瞬間帶感起來了!

11、妹子是苦逼10086客服一枚,一客戶打進電話,問:我電話被沖了五塊錢話費,給我查查咋回事!不敢怠慢,立馬給查。原來是上個月他參加了某活動贈了五塊錢,本月返還,遂告知。客戶哼了一聲說:我以為你們瞧不起我,以為我窮得交不起話費了呢。。。

12、公交車上,一個小學生拿著寒假作業本對他媽媽說:"媽媽我寒假作業太多了!"他媽媽拿過來翻了幾頁,然後直接把作業本撕了,扔出窗外。一車人以及小學生都看的目瞪口呆。隻聽他媽媽瀟灑的說到,老師問,你就說、爸爸媽媽打架,媽媽撕了作業本!有這樣老媽,是多少學生的夢想!

13、媽媽:你爸怎麼還不回來啊?女兒:噢對了,他說今晚上要陪一個女的,早上跟我說,晚上不回來了,據說他還和那女的有點什麼關系,那女的身體不適,我爸就去照顧了。媽媽:(怒火中燒)啥?女兒:沒錯,我奶奶不是感冒了麼?

14、我男人一直鬧著說要去看007……到電影院裡坐好後,他像個傻X一樣大吼一聲:臥槽原來不是周星馳演的啊!……我當時就想一槍崩了他。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2-23 22:04:39

我在努力中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2-23 22:05:16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Essi    時間: 2013-2-23 22:16:54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2-23 22:31:38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Essi    時間: 2013-2-23 22:35:20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2-23 22:36:11

加油啊!!!!頂哦!!!!!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2-23 22:38:26

又看了一次
作者: {誼}    時間: 2013-2-23 23:06:58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2-23 23:16:10

回復一下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2-23 23:22:09

加油站加油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2-23 23:46:34

謝謝分享了!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2-24 00:00:17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2-24 01:55:29

就為賺分嘛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2-24 06:57:52

又看了一次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2-24 18:00:15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2-26 07:10:50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3-1 06:50:16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3-2 19:42:26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3-3 22:38:03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