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哈哈,很快就可以推出 [打印本頁]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2-22 20:21:06     標題: 哈哈,很快就可以推出

1、本人妹子一枚,喜歡聊天的時候帶語氣詞。一次與一好友聊天的時候問他,你吃飯了咩。你在幹嘛咩。許久。他發過來四個字。。。。。你是羊麼。我真特麼想吐你一臉狗屎、


2、從前有一顆豆,他老婆出墻,他成了綠豆,有一天他自殺從5樓跳下來,流了很多血,變成了紅豆;一直流膿,又變成了黃豆;傷口結了疤,最後成了黑豆;大難不死他大徹大悟,投身AV界,成了毛豆;再後來他看破世情,毅然出櫃,終於成了彎(豌)豆…


3、鋪高約兩米,每天平均上3~5次,一天約爬10米。一年去掉各種假期在學校呆上8個月,約240天,一年約爬1400~2400米。加上宿舍所在樓層,取最低高度4米,每天上3次,12米,一年約2880米。一年共計約4800米。睡上鋪的同學畢業之前均可成功攀登兩到五個珠穆朗瑪……睡過上鋪的都很牛逼!


4、今天在衛生間洗了個水蜜桃,想甩幹上面的水,手一甩掉進了馬桶裡!還正好塞住了那個窟窿眼,太杯具了!更杯具的是比起“馬桶不會堵住吧”和“這要怎麼掏出來啊”。更快浮現在我心頭的想法是“洗洗還能吃嗎?”


5、有一次坐公交車,車前門旁邊有一排三個坐,大家一上車都拿出手機在玩,我歪頭一看竟然三人都拿著蘋果手機在玩,心裡還想著這人人都用蘋果啊,正想著呢旁邊大哥把手機翻過來直接把後蓋打開了,換了塊電池接著玩,他坐在中間,我和那位大哥當時就傻眼了!(山寨機真牛!)


6、去年暑假,我去北京玩。中午在天安門廣場上,拎著兩大瓶礦泉水,嫌天氣太熱,就擰開一邊喝一邊往身上倒。剛掏出打火機準備抽一口的時候……那次我才知道北京原來有那麼多便衣警察。


7、多年之後,你若娶了,我若沒嫁。叫你兒子放學路上小心!!!


8、一位教授演講時拿出20美元,他問學生誰要這20美元,臺下的人紛紛舉手。教授將錢扔到地上用腳碾過,又問誰要,臺下依舊有人舉手。教授說:“我如此對待這張錢幣,你們依舊想要,是因為它沒有因為我的踐踏而貶值,人生亦是如此。人生的價值不在於他人的贊賞或批評,而是取決於我們自身。”於是教授脫下褲子。翹起屁股。將20美元塞入菊花。然後嬌羞道:想要的來拿吧。


9、有一討債的人去討債,並指著欠條對欠錢方說:白紙黑字上寫著呢!你連本帶利欠我一百萬。可是欠債男子說沒欠那麼多錢,討債方笑了笑說:你明天再不還錢,你家房子就會像它一樣,說完討債的人拿出打火機把欠條燒了......


10、同學要出去當兵,走的前一天晚上給他送行,他爸摸著他的頭說,兒子啊咱家什麼都不缺就是缺個烈士。說完同學他爸被他奶奶一頓揍。是親爹麼。。


11、某國國民不穿內褲,國王以幹凈和暖和鼓勵大家穿。一農民解大便,因不習慣未脫內褲,解畢回頭看,地上什麼也沒有,心想果然幹凈,再坐下後,屁股熱乎乎的,心想果然暖和.......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2-22 20:59:23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2-22 21:20:56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2-22 21:24:02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2-22 21:25:05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2-22 21:30:13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2-22 21:38:14

好人一個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2-22 21:42:51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2-22 21:47:20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2-22 22:00:29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2-23 04:25:53

我好想升級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2-23 06:09:12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2-23 15:04:23

樓主,支持!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2-23 15:17:40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2-24 18:00:15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2-26 07:01:52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3-1 06:50:16

原來是這樣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3-2 19:40:42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3-3 22:07:17

回帖是種美德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