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敢說說嗎?你喜歡怎麼持握手機 [打印本頁]

作者: allencth    時間: 2013-2-22 13:45:03     標題: 敢說說嗎?你喜歡怎麼持握手機

現如今手機是越做越大,大家平時都喜歡怎麼持握它們呢?近日出爐的一份調查數據顯示,多數用戶習慣單手持握手機
國外調研機構UXmatters給出的一份報告顯示,接受調查的近1500名手機用戶中有49%的人會單手持握,15%的人會雙手持握,還有36%的人會雙手握住手機(雙手抱握式),但僅用一隻手去觸摸屏幕或鍵盤。
aj42ll3ka1x10.png
喜歡單手持握用戶中又有67%的人喜歡用右手的大拇指操作手機(左手大拇指的用戶比例為33%),而雙手持握的用戶的姿勢隻有兩個即豎握手機和橫握手機,前者的用戶比例高達90%,而後者的比例隻有10%。
xbrxd3nmter10.png
對於36%采用抱握式操作手機的人來說,他們多數操作手機的方式也分為兩種,一是左手握住手機用右大拇指來操作屏幕,這個比例為72%,而另外一種方式是用食指觸摸屏幕(還是左手握機),其比例為28%。
xgbwzrohwhk10.png
最後調查報告顯示,相比於單手握持來說,雙手抱握式操作會更穩當,讓用戶可以通過大拇指或食指,隨意操作手機。
eh0v4ewgj2e10.png
用戶基本上以上述三種方式持握手機

附件: [aj42ll3ka1x10.png] aj42ll3ka1x10.png (2013-2-22 13:45:0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Y5ODMzfDJiMGU0YzNlfDE3ODIwODkzNzh8MHww

附件: [xbrxd3nmter10.png] xbrxd3nmter10.png (2013-2-22 13:45:0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Y5ODM0fDA4ZGI2NWY4fDE3ODIwODkzNzh8MHww

附件: [xgbwzrohwhk10.png] xgbwzrohwhk10.png (2013-2-22 13:45:0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Y5ODM1fDkzMmE2YzY5fDE3ODIwODkzNzh8MHww

附件: [eh0v4ewgj2e10.png] eh0v4ewgj2e10.png (2013-2-22 13:45:0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Y5ODM2fDdhNDBhYWU5fDE3ODIwODkzNzh8MHww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2-22 17:10:01

支持你加分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2-22 17:17:00

應該加分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2-22 17:28:55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2-22 17:28:56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2-22 17:32:18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2-22 17:42:58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2-22 18:41:43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2-22 18:44:22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2-22 19:43:55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2-22 22:00:29

真是有你的!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2-23 04:25:53

頂.支持,路過.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2-23 06:20:01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誼}    時間: 2013-2-23 19:24:26

暈  不信啊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2-24 07:17:42

我在頂貼~!~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2-24 19:26:52

樓主,支持!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2-26 07:51:22

這個帖不錯!!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3-1 07:22:08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3-2 20:27:22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3-3 23:44:36

支持一下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