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古劍奇譚 2》再次釋出「寒梅」「葛山君」新年賀圖 [打印本頁]

作者: pistan    時間: 2013-2-22 14:03:40     標題: 《古劍奇譚 2》再次釋出「寒梅」「葛山君」新年賀圖

160040muimzn20jsx.jpg
  《古劍奇譚 2》於 5 日釋出兩章春節主題賀圖向各位玩家拜年,今日再次釋出女性角色「寒梅」以及男性角色「葛山君」新年賀圖,帶領玩家提前感受春日的紅情綠意。

【以下內容為廠商提供資料原文】


  早春紅梅灼灼開,熱烈歡慶新年來。新的一年,要有一個熱鬧的開始。《古劍奇譚 2》新年賀圖為你妝點新春,帶你提前感受春日的紅情綠意。

  梅枝映雪,傲霜淩寒。寒梅身披紅袍、手持紅梅踏著悠然的步調走來。她眉間一抹紅梅印,髮間盡染紅梅香,姿容豔麗,一如梅花所幻化出的精靈。紅梅報春,《古劍奇譚 2》恭祝大家新春快樂。梅花總讓人聯想到「清逸」、「堅韌」等詞彙。寒梅人如其名,周身散發出淡雅清新的氣息。寒梅迎著早春料峭的風向我們微笑致意,帶來絲絲溫暖將寒意消融。讓我們期待在《古劍奇譚 2》遊戲中與這位如梅花般高雅的女子再次相會。



  廣袖高冠,氣宇軒昂的葛山君,擎著嘴角一絲若有若無的笑意與大家共迎蛇年新春。葛山君的衣著古樸雅致,並沒有過多裝飾與點綴。這一身典雅的衣裝越發襯托出他超然不群的氣質。看他舉手投足之間盡顯雍容自若,出塵的氣韻搭配上峨冠博帶,倒頗有些仙家風範。葛山君的真實身份到底為何?請大家在《古劍奇譚 2》遊戲中搜尋答案吧。



  為了迎接蛇年的到來,阿阮曾化作圓潤可愛的Q版模樣給大家送福拜年。清麗的少女似春日陽光般明媚可人,溫暖柔和的氣息撲面而來。手持心愛的巴烏,阿阮演奏著春之序曲,帶我們感受春日的生機與活力。

  金蛇歡騰迎新年。《古劍奇譚 2》將在新的一年裡與大家分享更多遊戲訊息,為大家帶去更多驚喜與感動。新春伊始,恭祝大家新年快樂,同時預祝大家元宵節闔家歡欣,美滿幸福。《古劍奇譚 2》與你共舞蛇年,一起度過愉悅精彩的每一天!



附件: [160040muimzn20jsx.jpg] 160040muimzn20jsx.jpg (2013-2-22 14:03:4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Y5NzI4fGNjYzQ0NTZhfDE3ODIxMzgxNzN8MHww

附件: [1600405rhrb45iwao.jpg] 1600405rhrb45iwao.jpg (2013-2-22 14:03:40,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Y5NzI5fDJlZmFlYzgzfDE3ODIxMzgxNzN8MHww

附件: [160040wdg3pwnmpie.jpg] 160040wdg3pwnmpie.jpg (2013-2-22 14:03:4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Y5NzMwfGY4ZDdiOWVhfDE3ODIxMzgxNzN8MHww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2-22 15:58:54

回復一下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2-22 16:12:29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2-22 16:23:42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2-22 16:30:42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2-22 16:39:18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2-22 17:32:18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2-22 17:47:39

慢慢來,呵呵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2-22 18:51:25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Essi    時間: 2013-2-22 19:43:55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2-22 21:50:17

頂下再看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2-23 04:14:02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2-23 05:53:54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2-23 10:50:56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nh88    時間: 2013-2-24 06:12:25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2-24 17:30:54

頂.支持,路過.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2-25 09:57:23

我等你喲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3-2 19:17:26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3-3 17:57:06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