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暗黑破壞神 3》登陸 PS 平台 預定 PAX East 中曝光更多消息 [打印本頁]

作者: iamchris    時間: 2013-2-21 10:03:26     標題: 《暗黑破壞神 3》登陸 PS 平台 預定 PAX East 中曝光更多消息

110025043vx2mdhz4.jpg
  Blizzard Entertainment 商品暨故事發展資深副總裁 Chris Metzen 於今(21)日在美國紐約舉辦的「PlayStation Meeting 2013」發表會中登台宣布,旗下《暗黑破壞神 3》將登陸 PS3,並確認推出 PS4 版本,預定在 3 月 22 至 24 日舉行的 PAX East 中曝光更多消息。


110025utb14g5h51v.jpg

  PS3 / PS4 平台上的《暗黑破壞神 3》將會以電腦版的核心體驗為基礎,具有最新更新檔內容,包含巔峰等級、魔物威能及史詩級的傳奇物品等內容。Blizzard 也將設計全新的使用者介面,包括直覺化的控制操作,全新的動態視角等,讓玩家在 PlayStation 的平台上暢快享受聖休亞瑞的任務線與打鬥。玩家能夠在單人遊戲中獨自對抗地獄軍團的惡魔,也可以透過無縫的線上四人連線及本地合作模式,和朋友享受砍殺惡魔及收集戰利品的樂趣。




  此外,Blizzard 今日同時宣布《暗黑破壞神 3》PS3 版本將於 3 月 22 日在美國波士頓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的 PAX East 現場展示。屆時,現場玩家將可成為第一批拿起手把、透過專為家用主機版本設計的新使用者介面,體驗《暗黑破壞神 3》快速節奏的遊戲內容。


  Blizzard Entertainment 首席執行長暨共同創辦人 Mike Morhaime 表示,「《暗黑破壞神 3》在 PlayStation 上看起來和玩起來都棒極了。我們投入很多心思在 PlayStation 版本,希望能給玩家真實的《暗黑破壞神》體驗,我們對目前的結果感到開心,更迫不及待希望讓玩家在 PAX East 展上試玩。」

  更多關於 Blizzard 在 PlayStation 家用主機版本的計畫與細節將陸續公布,有興趣的玩家可至官網查詢,或留意後續報導。



附件: [110025043vx2mdhz4.jpg] 110025043vx2mdhz4.jpg (2013-2-21 10:03:2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Y4MjIwfDk4YWRkMzVifDE3ODIyNzU4ODN8MHww

附件: [110025utb14g5h51v.jpg] 110025utb14g5h51v.jpg (2013-2-21 10:03:2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Y4MjIxfDc3NWRlNTM4fDE3ODIyNzU4ODN8MHww

附件: [110025w5iulddwy2o.jpg] 110025w5iulddwy2o.jpg (2013-2-21 10:03:2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Y4MjIyfDViNzZkY2FmfDE3ODIyNzU4ODN8MHww

附件: [110025beabk3dfbae.jpg] 110025beabk3dfbae.jpg (2013-2-21 10:03:2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Y4MjIzfGZlN2Y0ZGUzfDE3ODIyNzU4ODN8MHww

附件: [110026byrtm2xu0mz.jpg] 110026byrtm2xu0mz.jpg (2013-2-21 10:03:2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Y4MjI0fDMzNTFhOWFkfDE3ODIyNzU4ODN8MHww

附件: [110026giym31kka0d.jpg] 110026giym31kka0d.jpg (2013-2-21 10:03:2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Y4MjI1fDNhZjU1NWI2fDE3ODIyNzU4ODN8MHww

附件: [1100260ygy14kvs0b.jpg] 1100260ygy14kvs0b.jpg (2013-2-21 10:03:2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Y4MjI2fDJkYjkyYjdmfDE3ODIyNzU4ODN8MHww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2-21 11:51:33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誼}    時間: 2013-2-21 12:24:52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2-21 12:45:10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2-21 12:50:18

好人一個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2-21 12:58:29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2-21 13:05:21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2-21 13:30:54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2-21 13:31:51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2-21 13:55:19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2-22 05:02:00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2-22 08:15:45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2-23 10:30:54

加油啊!!!!頂哦!!!!!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2-24 06:10:02

暈  不信啊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2-25 09:55:51

你加油吧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3-1 06:18:17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3-2 19:16:05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