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Defraggler 2.13.670 小而美的磁碟重組軟體 ~ 免安裝([email protected]@DE+RG+So@多語) [打印本頁]

作者: yellow_dog    時間: 2013-2-20 16:27:07     標題: Defraggler 2.13.670 小而美的磁碟重組軟體 ~ 免安裝([email protected]@DE+RG+So@多語)

【軟體名稱】:Defraggler 2.13.670 (x86-x64) ~ 免安裝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
【軟體分類】:硬體工具
【軟體格式】:自解壓縮檔
【檔案大小】:2.72 MB
【放置空間】:depositfiles / mediafire / rghost
【解壓密碼】:

Defraggler是一個簡單好用的免費磁碟重組軟體,它跟CCleaner系統清理與Recuva檔案還原軟體都是同一家公司的軟體,而跟前面兩個超好用的系統工具一樣,Defraggler也是免費的。如果你覺得Windows內建的磁碟重組軟體速度很慢或者重組完都沒啥效果的話,可以試試看這個免費的Defraggler硬碟重組軟體。

Defraggler的重組速度和效能也都很理想,但是Defraggler最具有特色的地方,則是在於它可以查看單一檔案的磁碟碎片情形,並且可以方便的針對單一檔案、資料夾進行重組。

Defraggler可選擇特定檔案重組、碎裂檔案列表、碎片地圖這三個功能除了可以幫我們找出碎裂特別嚴重的大檔案來進行重組外,其實也可以反過來利用。當我們在重組一整個磁碟時,有些檔案我們可能不想要重組,例如非常大的檔案,這可能讓重組變慢,甚至停止響應;或者是像Pagefile這樣的系統重要檔案;Defraggler目前沒有設定排除檔案的選項,但是可以直接在碎裂檔案列表中取消該檔案的選取,這樣便會在重組時忽略該檔案;其實我覺得這樣反而更為方便,而且透過地圖和列表的資訊,我們反而更好判斷哪些檔案是否要重組。



Changes in Defraggler 2.13.670 (18 Feb 2013):
- Added Quick Defrag scheduling.
- Added Fragmentation Threshold to scheduled defrag options.
- Added option to close Defraggler after defragmentation is complete.
- Added support for 3TB external drives.
- Added support for drives with allocation units greater than 4KB.
- Added support for ReFS file systems.
- Updated translations.
- GUI and usability improvements.
- Minor bug fixes..
Homepage - http://www.defraggler.com








http://depositfiles.com/files/83o511o8i

http://rghost.net/43887855

http://www.solidfiles.com/d/50d88666ba/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2-20 22:03:49

終於看完了~~~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2-20 23:14:19

一頭霧水…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2-21 01:27:23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2-21 03:21:13

不怎麼好看
作者: 9394    時間: 2013-2-21 06:20:58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2-21 07:50:13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2-21 09:12:04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2-21 10:56:33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2-22 07:25:59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2-23 08:31:04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2-24 04:09:24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2-24 12:22:27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2-25 04:46:54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2-28 10:44:38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3-2 07:50:54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